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限縮令 結果共12筆

  • 嚴審陸資來台投資 經部公告修正辦法即日起生效

    陸資來台投資嚴格審查,經濟部今天發布修正「大陸地區人民來台投資許可辦法」相關條文,祭出3大限縮令,包括陸資資格採取逐層認定、擴大審查陸資投資行為態樣,限制大陸黨政軍投資企業來台投資,修正辦法即日起生效。
    2020/12/30 13:42
  • 香港單日確診再破百例 星港旅遊泡泡延至明年

    香港第四波疫情來襲,但港府先前對企業推出的保就業計畫,已經結束,掀起裁員風潮,香港有線電視,以疫情衝擊、未來經濟不明朗為由,公司進行架構調整,包括調職和裁員,涉及員工約100名,其中新聞部40名員工遭裁,隨後新聞部中國組編採人員因為不滿公司突然裁員而集體請辭;公司也因為裁掉了專題節目《新聞刺針》整組,引發是否有政治力介入的質疑。香港今天(12/2)開始實施多項防疫限縮令,眼看疫情未止,新加坡與香港的旅遊泡泡已經決定延到明年。
    2020/12/02 19:54
  • 快訊/兩岸直航限縮、轉機禁令 原4月底到期「再延長」

    稍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原本4月29日到期的兩岸直航限縮令,和4月30日到期的旅客來台轉機禁令,二項政策都會繼續延長,何時解禁還要視疫情而定。
    2020/04/23 15:57
  • 「變天」希望崩滅、陸客回不來 墾丁觀光業:剉咧等!

    蔡政府執政3年多,兩岸關係緊張,陸方去年8月更發出陸客限縮令,讓許多觀光業者營收慘不忍睹,本期待今年大選變天能重振觀光事業,但總統蔡英文以破800萬票創紀錄連任成功,屏東墾丁已經有不少旅館業者「剉咧等!」
    2020/01/12 09:17
  • 救觀光靠補助有效? 學者:笨蛋!問題在品質

    大陸來台旅客限縮令8月份下達後,陸客人數驟減,8成華語導遊瞬間失業,轉行開計程車、便利商店店員,或是外送的都有,執政黨的觀光政策挨批大撒幣,學者認為要徹底改善觀光產業,應該把錢花在改善旅遊品質上。
    2019/10/26 00:06
  • 快訊/最冷十一!大陸祭限縮令 黃金周陸客銳減

    10月1日是大陸黃金周,往年這段期間,台灣旅宿業陸客住宿人次都會攀升,但受陸方祭出限縮陸客禁令後,陸客來台人次銳減,預計衰退8成,恐怕會成為近年「最冷十一」。
    2019/09/29 10:35
  • 沒陸客!政院燒15億推電支 挨批「又是選舉考量」

    陸客限縮令頒布後,觀光業哀鴻遍野,連帶影響商圈夜市等零售業者,政院八月底再推「內需型商家振興輔導方案」,預計投入15億元協助商圈進行數位轉型,並推廣行動支付來有效擴大內需,但金管會統計使用電子支付的使用者只有510萬人,這樣的補助挨批是選取考量。
    2019/09/05 23:22
  • 陸客限縮房仲業警! 旅遊業將進入寒冬

    大陸日前宣布暫停陸客來台自由行,國內房仲業者提醒觀光業,由於陸客旅遊人次減少,住房率也將跟著下降,預期下半年,台灣飯店及民宿業可能會出現拋售潮。
    2019/08/08 00:12
  • 快訊/鑒於兩岸關係 陸明起停辦陸客自由行簽證

    今年三月起,陸客來台人數不斷增長,但如今大陸海旅會祭出一項限縮令,公告表示鑒於當前兩岸關係,從明天也就是八月一日開始,陸方將暫停申請及核發台灣自由行的通行證。
    2019/07/31 14:14
  • 傳陸停發領隊證!僅剩1成有效 明年恐無團

    陸客團先前因為限縮令關係,來台團數幾乎腰斬,現在又傳出大陸官方要停發來台領隊證,明年恐怕面臨沒有陸客團的觀光慘澹潮。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痛批,這根本就是害台政策!觀光局回應,大陸僅是要將導遊證和領隊證兩證合一,並非針對來台陸客團。
    2018/03/09 20:32
  • 大陸旅遊群組瘋傳 3月20日起陸客限縮令

    從總統大選前來台陸客就已經開始減少,最近大陸和台灣旅遊界傳出大陸官方將從3月20日開始祭出首波限縮令,TVBS獨家取得大陸導遊群組畫面,裡面訊息載明從3月20日到6月底各地限縮人數,官方還沒證實,但旅行社、導遊都已經聽到消息,而遊覽車業者更是叫苦連天,強調限縮令已經發酵,因為往年3、4、5月是大旺季,今年接單量已經少1/3,以一天100輛空車來算,一個月最多虧損1千9百多萬。
    2016/02/27 19:06
  • 「限縮令」發威 台灣一天少賺3.1億元

    距離總統大選1個月,陸客團來台限額令發威。近幾天向移民署申辦入台證的陸客團人數,空額都超過7500人,旅遊業表示若以7500人估算,每天台灣就少了約3.1億元收入,如果持續到明年1月底,損失更將高達200億元,其實現在很多旅遊、飯店大家都相當擔心,萬一陸客來台人數萎縮,勢必影響業績,搶國民旅遊客填補空缺,趁著有生意趕緊接單,就是不想等不到陸客造成虧損。
    2015/12/1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