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阿淺 結果共3筆

  • 「AV帝王」導演新作 愛情賓館門內女人心事

    Love Hotels愛情賓館是日本的代表文化之一,全日本有將近四萬間愛情賓館,經濟價值高達400億美元。外國人通常帶著「獵奇」的眼光看待它,但是,日本女作家櫻木紫乃卻以出沒賓館的女人們為主角,寫下七篇愛情關係裡的女性故事,小說一舉獲得通俗文學最高榮耀「直木獎」,現在更被改編成電影,由《AV帝王》的導演武正晴執導,因NHK晨間劇《阿淺來了》而走紅的波瑠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由她看著來來去去的客人在歡愉背後,努力為自己尋找出口與活著的價值。
    2021/02/10 19:56
  • 嚇死寶寶了!日本桂綸鎂-波瑠

    「嚇死寶寶了」最近大熱門,雖然起源眾說紛紜,但可以肯定在日本是因為《阿淺來了》,爆紅的程度連總理遠騰憲一都在《民王》重覆說不停(鱷魚臉說「嚇死寶寶」的反差還真大!)阿淺來了的女主角波瑠也因為此劇人氣紅翻天,2016春日劇立刻搭擋大野智演出《世界第一難的戀愛》,日前還因太忙累導致身體狀況不佳,而在活動現場喉嚨不能發聲說話。
    2016/04/26 22:14
  • 主任!藤岡靛霸氣暖男 人氣飆新師奶殺手

    35歲的日本男星藤岡靛,在台灣發展多年,演出多部偶像劇和廣告,最近重心轉往日本發展,接連在2部日劇《阿淺來了》、《拜託請愛我》裡擔任男主角大紅,成為新一代的師奶殺手。
    2016/03/2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