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阿嬤躲在冰箱 結果共4筆

  • 「阿嬤躲在冰箱」揭6年冰屍案!子詐補助金75萬 因家貧獲輕判

    新北市一名班姓男子先前遭社會局發現,疑似有家暴女兒情事,殊不知女兒意外於調查中脫口而出「阿嬤一直躲在冰箱」,意外揭發他的「冰屍案」!班姓男子於母親過世後,將遺體冰存於住家冰箱,同時未做除戶以及死亡登記,持續詐領社會福利金長達6年,超過75萬,因此遭警方依涉嫌偽造文書罪送辦。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班姓男子全盤認罪,並稱「沒錢辦後事,女兒又要上學」,法官因此判處他9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27萬。
    2023/08/08 13:31
  • 「屍體對折」塞冰箱5年!楊繡惠霸氣承諾:沒錢葬母我幫處理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驚爆冰箱藏屍案,一名66歲男子宣稱沒錢安葬過世的老母親,於是將媽媽遺體存放在冰箱長達5年,直到女兒意外在學校脫口說出「阿嬤躲在冰箱」,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對此,藝人楊繡惠霸氣對外喊出,沒錢葬母的她可以幫忙處理。
    2022/08/18 12:15
  • 「阿嬤躲冰箱」遭藏屍5年!命理師警告:親人恐不得安寧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爆出冰箱藏屍案,一名國中女學生因脫口「阿嬤躲在冰箱裡」,老師認為狀況有異通報社工和警方,這才發現其8旬祖母早已死亡,老婦的66歲兒子坦承因為沒錢無力安葬,才將母親遺體存放在冰箱。對此,有命理專家分析此舉恐讓親人不得安寧,後世子孫運勢也會有不良影響。
    2022/08/18 09:52
  • 母遺體塞冰箱6年 藏屍兒喊「真的沒錢」:我不是喪心病狂

    新北市的「冰箱藏屍」一案,因少女脫口「阿嬤躲在冰箱裡」而曝光,警方到場後發現確有其事,並持續追查。目前法醫已經相驗遺體確認婦人為「自然死亡」,而把媽媽冰在冰箱裡的兒子也在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已經盡心盡力地照顧母親,不過因為真的沒錢,才會將母親的遺體放置在冰箱中。
    2022/08/1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