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防走失牽繩 結果共3筆

  • 主播拿牽繩拉1歲女兒 網轟「當小孩是狗」她回嗆被讚爆

    年紀小的幼童喜歡四處亂跑,萬一大人沒注意容易發生危險。對此日本人氣女主播高橋真麻近日分享,為了防止自己1歲半的女兒亂衝發生意外,因此她替女兒戴上「防走失牽繩」,沒想到因為外觀神似遛寵物的繩子,引來酸民怒罵,不過高橋真麻霸氣反擊,一番話贏來讚賞。
    2021/11/05 19:09
  • 小孩綁牽繩遭路人冷語 網友力挺:安全第一

    近日一名媽媽抱怨,先前幫小孩穿牽繩背心,防止小孩在路上失控亂衝,豈料卻遇到不認識的阿伯、阿姨碎念說「怎麼把小孩綁這樣」,令她非常無奈。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是為了小孩的安全,才使用防走失牽繩,「如果小孩能乖乖待在她身邊,何必要這麼麻煩,豈料卻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阿伯、阿姨碎念說「怎麼把小孩綁這樣」,令她超無奈,直呼,「真的是30678,都知道遛狗要牽繩,為什麼失控的小孩就不能?」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覺得這超好用」、「我個人認為這樣很好啊,很安全」、「小朋友比狗更恐怖當然要牽著」、「老一輩的都會一直唸很像遛狗,真的很想拜託他們跟上時代,時代在進步好嗎」、「這種人還不少,別理他們就好」、「別理會那些人」、「我也覺得這東西很好,安全第一」、「這個發明絕對是媽媽的福音」、「安全比較重要啊」。
    2019/11/21 16:47
  • 媽媽怕走失這樣牽女兒 遭鄰居笑:妳是小狗嗎?

    一位媽媽網友在「爆怨公社」抱怨,因為怕女兒走失,特地買「防走失牽繩」帶女兒出門,沒想到鄰居直接問女兒「妳是小狗嗎?」,讓媽媽當場暴怒。
    2018/06/06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