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防賭機制 結果共3筆

  • 張榮味判刑8年定讞 張麗善批「選舉奧步」

    雲林縣林內鄉焚化爐弊案,纏訟14年,最高法院判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8年刑期定讞,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因為年底馬上就要選舉,一大早張麗善就帶著張榮味的兒女,一起召開記者會,強調張榮味清白,痛批選舉奧步、司法不公,張嘉郡更3次強調,爸爸沒有做對不起雲林人的事,另外律師說,張榮味聲明會面對、不逃避,但張榮味過去有通緝紀錄,司法啟動防賭機制,現在張榮味已經收到傳票,10日就要入監服刑。
    2018/07/05 14:08
  • 逾2萬人受害!業者假徵才盜個資 8萬交保

    人力銀行個資遭洩至少2萬人受害!前往1111人力銀行刊登徵才廣告的廠商「台灣宅經濟」公司,負責人疑似竟以每個月8千元,交給富邦人壽業務員使用,調查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展開偵辦,並約談相關事人,同時1111人力銀行也主動配合調查,涉案的台灣宅經濟負責人被移送地檢署後,依違反個資法裁定8萬元交保。
    2018/03/31 12:13
  • 中華職棒/「職棒不是菜店仔」 球團提防賭報告

    職棒假球風波持續延燒,中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表示,有球團說職棒不是「菜店仔」,不能玩玩就走人,希望不要有人輕言說解散,而政府要怎麼幫忙,體委會上午第三度召開跨部會議,除了原本討論職棒防賭機制之外,也要球團說明目前情況,設法因應,只是上午4個球團只來了3個,大家臉色凝重,對於接下來的動向都不願多說。
    2009/11/0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