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防疫標語 結果共6筆

  • 在演科幻電影?上海封城用「機器狗」巡邏 背喇叭宣導防疫

    上海疫情爆發政府採分區式先後實施封控,然而一科幻超現實場景卻猛然出現在街頭,居民下樓透氣時驚奇地發現一隻「機器狗」,正背著喇叭在社區內遊走,喇叭則是播放防疫標語,時刻敦促民眾做好防疫。然而這機器狗的形象也不禁讓人想到影集《黑鏡》中的機械狗殺手,電影裡描述人類敗給AI,機械狗開始撲殺人類。
    2022/04/01 12:35
  • 溫情喊話!改防疫標語 「大家乖點」別來玩

    三級警戒暫時延長到7/12,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就怕有任何染疫風險,宜蘭縣頭城鎮,民眾自製布條,標語寫者「醫護人員很辛苦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就是不希望大家趴趴走,但在基隆外木山風景區,雖然沒有強制關閉,假日一早就有民眾散步放風之外,還有釣客前來釣魚,不少地方出動警力巡邏站崗,避免群聚。
    2021/07/03 14:06
  • 神將勸世文!七爺八爺「兄弟好忙」 別亂跑

    雲林一處神壇,廟會活動暫停,把神將這些「大仙ㄤ仔」(台語),搬出來曬太陽,特地幫祂們戴上口罩,還掛上防疫標語。其中七爺八爺,胸前掛的,是叫大家不要趴趴走,不然祂們兄弟會很忙,根本勸世文。
    2021/06/18 18:03
  • 迎五一旗山老街減試吃 旗津滿掛防疫標語

    高雄的旗山老街,清明連假期間,曾因為人潮擁擠,遭到中央發簡訊警告,如今備戰五一連假,商圈除了持續宣導別再給試吃,也希望警方協助,勸導民眾不要邊走邊吃,而旗津商圈則是掛滿防疫布條,要大家勤洗手、戴口罩,才能逛得安心。
    2020/04/26 20:57
  • 防疫新招! 台中小綠人「戴口罩」宣導防疫

    新冠肺炎防疫時期,全台動起來拚防疫,台中的小綠人也參一腳,交通局特別設計「新的小綠人」,讓小綠人宣導「戴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標語」,隨時提醒民眾生活中也要有防疫觀念。
    2020/04/19 20:35
  • 捷運廣告Q版防疫標語 舒緩民眾緊張情緒

    防疫期間搭捷運,所有人都戴口罩,也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變得冷漠,現在有廣告業者,發起「戴口罩也要微笑」的活動,包下台北捷運松山線、板南線五輛列車,刊登一個月的防疫廣告,還有AR互動,也讓民眾緩解緊張情緒。
    2020/03/1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