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防弊措施 結果共6筆

  • 黃敏惠成立藥事團體後援會 李俊俋提市政防弊措施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成立「藥事團體後援會」,感謝提供嘉市優質用藥環境;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提市政防弊措施。
    2022/11/21 17:28
  • 監守自盜毒品弊案 調查局長致歉提10項防弊措施

    針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監守自盜毒品弊案,調查局長呂文忠今天向國人致歉並提出10項防弊措施,包含增設三、四級毒品封緘送驗,並於入庫及銷毀前複驗,阻斷調包毒品弊案再現。
    2021/07/28 17:19
  • 卓榮泰:總統民調嚴謹防弊 黨中央負起全部責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總統初選民調6日進行抽樣,將全程錄影、錄音;民調有嚴謹作業、防弊措施、專家參與及事後驗證,會做到絕對專業跟公正,黨中央會負起全部責任。
    2019/06/05 17:48
  • 深夜直播談自貿區 郭台銘霸氣直言:洗產地假議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首度談及對「自由貿易區」的看法,他提到設置自貿區有3大要素,現在就是最佳時機點;郭董強調,自貿區不是只賣農產品,而是以高科技和工業產品為主,希望外界不要一昧地提出防弊措施,況且「洗產地」一說根本就是假議題。
    2019/05/09 00:21
  • 占用額度!花百元自助加油 「隱形」刷兩千

    不少人也會用信用卡自助加油,但有民眾發現,自己3筆加起來不到3千塊的油錢,但銀行卻預先占用了6千多元的額度,一占用可能就要1個月才會恢復,如果中間有急用要刷大筆金額,恐怕卡片就會因為額度不夠,刷不過。銀行解釋,擔心自助加油刷卡認卡不認人,這是一種防弊措施,銀行後台比對正確刷卡金後,請完款就會恢復,避免有心人盜刷。
    2015/09/15 18:31
  • 金監法過關 為控股公司築防火牆

    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前,除了為公投法吵吵鬧鬧,其實也三讀通過了一個攸關台灣金融監理制度的法案「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組織法」。 金監法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金控公司旗下有保險、銀行和證券公司,牽涉龐大;如果沒有完善的防火牆和防弊措施,萬一金控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出狀況,將牽累整個金控集團的經營能力。因此,金監制度的重新設計,對國內金融機構金控化、大型化極為重要。而在新法通過後,政府可以設立專責機構,監督跟管理14家金控公司。
    2003/07/11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