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闔家辣 結果共9筆

  • 鄭中基手作辣醬不慎沾到下體「痛不欲生」 背後真相揭密

    金馬影后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喜劇《闔家辣》,其他演員包括由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時,聊到片中一段用沾滿辣椒的手去碰觸「小弟弟」的戲,鄭中基指出,當初完全拒絕直接嘗試,僅靠想像表現出尿尿痛不欲生的感覺。
    2022/07/20 20:16
  • 《闔家辣》拍攝用正牌辣椒醬 吳君如被辣到對白打結

    充滿笑聲與辣味的喜劇電影《闔家辣》,主演吳君如、鄭中基日前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吳君如笑言剛開拍時都來真的,用正牌辣椒醬上場,但最後辣到連對白都說不好,只好放棄。
    2022/07/20 17:36
  • 鄭中基為愛妻梁詠琪「無套」下海 慘到連如廁都困難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喜劇女王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香港引爆超強人氣,搶先場已開出超過500萬的票房成績。梁詠琪與鄭中基演出整天鬥嘴的老夫老妻,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做這件事,導致上廁所都出問題。
    2022/07/13 19:19
  • 辣椒醬救一家!吳君如監製演出《闔家辣》 梁詠琪演虎媽秀廚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首次擔監製兼演出的喜劇《闔家辣》,描述新冠疫情爆發後,改居家上班,但和家人之間產生摩擦,意外用「辣椒醬」來維持家庭和諧,找來鄭中基、梁詠琪主演,原本今年初上映,碰巧因為疫情改到7月推出,另外一部賀歲片延期,也是用美食延伸的電影《飯戲攻心》,要在中秋節和大家見面。
    2022/07/09 22:48
  • 梁詠琪尖酸刻薄成「虎媽」 管教老公、兒子毫不留情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闔家辣》,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一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老夫老妻,鄭中基透露是導演鄭晉軒的真人真事:「他說他爸媽每天吵架,每天沒事找事吵,沒吵那天會問對方沒事吧?要吃藥嗎?這是他們的溝通方法,夫妻的相處之道。」管教老公、兒子不手軟的虎媽梁詠琪也承認:「我經常對他說話刻薄,覺得他煩,這種角色我以前少做,很有挑戰性。」
    2022/07/06 18:59
  • 吳君如56歲大回春 「緊身韻律服」彎腰豐滿全看光

    由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今(2)日釋出多張劇照,畫面中年屆56歲的吳君如,穿上全身粉色系的緊身衣,秀出穠纖合度的驚人胴體,一張彎腰做運動的照片,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令人嘆為觀止。該片除了吳君如參與演出外,演員陣容還有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
    2022/07/02 15:51
  • 女星曬24年前舊照籲齊心抗疫 網一看讚翻:根本沒變

    由鄭中基、吳君如、梁詠琪(Gigi)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賀歲電影《闔家辣》原定本周日舉行電車宣傳活動,可惜因疫情持續惡化被迫延期。
    2022/02/05 19:01
  • 鄭中基聯手吳君如 調教偶像男團成員走鐘當諧星

    金馬影后吳君如自監自演最新喜劇力作《闔家辣》,找來鄭中基、梁詠琪組成笑鬧夫妻,聯手吳君如調教「MIRROR」成員呂爵安,讓他吃辣吃到大翻白眼、又面露貪財神情,偶像男團形象全失。吳君如說會想到找呂爵安演出,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私下是相當搞笑的人,就邀請他參加試鏡,更爆料知名選秀節目製作人黃慧君陪呂爵安來試鏡時,悄悄地說︰「君如,如果他不行的話,也別硬用他了。」但吳君如非常滿意呂爵安的表現,馬上就安排他加入劇組。
    2022/01/28 17:29
  • 鄭中基、梁詠琪合組笑鬧夫妻檔 無心插柳賣辣椒醬發大財

    由吳君如、梁詠琪、鄭中基合演的港片《闔家辣》,故事靈感啟發自導演鄭晉軒的親身經歷,他有感在疫情影響下,所有人的生活都出現巨大改變,道出一家人如何面對親情、愛情,甚至工作上從未有過的成功滋味,故事就從一罐媽媽自製家傳辣椒開始。
    2022/01/2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