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開車鬼話 結果共5筆

  • 【開車鬼話】第4集 倒車雷達響起時

    農曆七月也是國人俗稱的鬼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4集由Michael分享一個有關於倒車雷達的靈異故事!
    2021/08/29 20:50
  • 山路驚見神秘告示牌 網驚:驅鬼用的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許多跟好兄弟有關的故事都來自於山路,地球黃金線網路節目《開車鬼話》來賓咪雅就曾分享過自己開車在起霧的陽明山,被不名鬼魂猛追的驚悚經驗,如果在這敏感的時期,剛好走在山路又發現路邊豎立著配色酷似符咒,文字意義又有點不明的告示牌,是否會讓人更害怕,心想自己是不是來到了一個生人勿近的神秘空間?
    2021/08/27 11:27
  • 【開車鬼話】第3集 半夜客人別亂載

    時序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在農曆7月15日中元節這天,由媒體鬼王狄志為出馬,分享計程車司機朋友在夜間的驚魂體驗!
    2021/08/22 20:50
  • 【開車鬼話】第2集 西區猛鬼停車場

    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也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這集是狄志為分享在西區的猛鬼停車場!
    2021/08/15 20:50
  • 【開車鬼話】第1集 誰在後山跟著我

    今年的8月8日除了是父親節外,也是鬼門開的第一天,《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一集由咪雅打頭陣,分享大學時在山路遇到的超靈異經驗。
    2021/08/0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