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開幕演唱會 結果共6筆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024/04/22 17:42
  • 陶喆上海開唱「最重要2個女人都到了」 親揭天大好消息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秀,同時也是他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她的媽媽王復蓉、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孝順的他特地獻唱帶有京劇元素的〈Susan說〉送給媽媽。
    2023/11/04 14:01
  • 尖叫聲!《福音戰士》高橋洋子將來台獻唱 加碼粉絲見面會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將於11月23日登場。主辦方13日宣布,演唱曾榮獲日本動畫大獎「最受喜愛系列」第一名,受眾多漫迷愛戴的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一曲的日本歌手高橋洋子,將擔任開幕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且隔天下午還會加開粉絲見面會,回饋台灣的歌迷粉絲。
    2023/10/14 15:51
  • 徐佳瑩挺7個月孕肚 打頭陣登北流開幕唱

    北流開幕演唱會,(9/5)晚間登場,徐佳瑩挺孕肚打頭陣,有歌迷叫她辣媽,她說自己還不習慣這稱呼,另外還有魏如萱、魚丁糸,都金曲級的陣容,要陪粉絲嗨翻周末夜。
    2020/09/06 00:23
  • 北流開幕演唱會 徐佳瑩挺7月孕肚開唱喊感動

    「嗨!北流」開幕演唱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戶外場由6組藝人輪番登場;晚間室內場由歌手徐佳瑩挺7月孕肚開場;蘇打綠分身樂團魚丁糸壓軸,吸引4000名觀眾同樂。
    2020/09/05 22:42
  • 音樂祭拒「政治」 李婉鈺性感表演喊卡

    貢寮海洋音樂祭下午登場,開幕演唱會貴賓MC HOTDOG邀請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一起上台表演,李婉鈺本來還先預告,要穿比基尼在台上熱舞,但主辦單位以李婉鈺是「政治人物」為由,不但婉拒李婉鈺表演,也不讓她到後台,讓李婉鈺氣炸了!痛罵工作人員「聽不懂國語」,不尊重「新北市的監督者」。
    2011/07/06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