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長期收賄 結果共8筆

  • 快訊/與車手掛勾收賄 基隆2警記2大過免職

    基隆2名派出所員警,竟然跟地下匯兌集團車手掛勾,長期收賄,結果昨晚疑似價格談不攏,當街大打出手,地點甚至還在基隆市政府旁的馬路上,有民眾目擊報案,派出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打架鬧事的竟然是自己人,警局深入追查後,將兩名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1/02/06 11:43
  • 北市工務局涉貪 處長80萬交保、2技工聲押

    台北市府官員再爆出涉嫌貪汙圖利!位在陽明山的國際大旅館,曾因違法佔用公有地當停車場遭人檢舉,沒想到台北市工務局主任宋馥華,涉嫌圖利業者,讓旅館繼續占用,另外更同時查出,還有兩名公燈處技工疑似長期收賄,檢調人員兵分十路,帶回三名公務員以及涉案業者,檢方訊後,處長陳榮興以80萬元交保,兩名技工則遭到聲押。
    2020/12/17 09:13
  • 旅館占用陽明山公有地! 北市工務局涉貪

    台北市府官員再爆出涉嫌貪汙圖利!位在陽明山的國際大旅館,曾因違法佔用公有地當停車場遭人檢舉,沒想到台北市工務局一名宋姓主任,涉嫌圖利業者,讓旅館繼續占用,另外更同時查出,還有兩名公燈處技工疑似長期收賄,檢調人員兵分十路,帶回三名公務員以及涉案業者。
    2020/12/16 23:47
  • 床底塞滿錢!陸反腐新劇 還原「真實貪官」

    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製作反貪腐電視劇,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被稱為是「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貪劇,劇中貪官買房藏錢,在冰箱、牆壁還有床鋪,堆滿大批現金,金額高達兩億人民幣,虛構的劇情,其實是以大陸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為原形,2014年他遭到調查長期收賄,當時就在他北京的房產內,起初折合人民幣兩億的現金。
    2017/03/31 17:20
  • 大膽索賄! 趙藤雄指葉世文就要「現金」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賄,檢方調查,葉世文和不少建商關係良好,常出席各種應酬,辦案人員指出,葉世文似乎貪婪成性,幾乎把建商當成提款機,不只在台北市住7千萬的天母豪宅,連桃園的房子也要求住帝寶級的房子,懷疑他長期收賄,才能負擔高檔生活費,趙藤雄也咬出,葉世文主動開口要錢,而且一開口就要現金,行徑很大膽。
    2014/06/03 13:25
  • 署醫弊案 衛署高官黃焜璋求刑25年

    今年3月,聯合署立醫院爆發採購弊案,疑似有官員收賄,圖利特定廠商,圍標醫療器材,金額高達7億,桃園地檢署今天下午正式起訴涉案的48名相關人員,其中只有前署立台中醫院院長邵國寧,以及前嘉義醫院院長黃龍德,坦承收賄,並願意繳回不法所得,獲得交保,而前衛生署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則是因為長期收賄達,面對偵訊還不知悔改,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並求處25年重刑,併科700萬元罰金。
    2011/07/22 21:58
  • 陸官員受賄案 牽涉趙薇、央視主持人

    大陸開發銀行副行長,最近被調查證實長期收賄,因此正在審判中,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起收賄案竟然扯出案外案!藝人趙薇與央視主持人,都曾經因為這位開發銀行副行長,而收到香港商人的金錢。
    2010/03/30 20:53
  • 涉收賄包庇色情 警所長遭聲押

    台南市爆發警官收賄包庇情業者!二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黃丁福,因為319槍擊案發生在轄區內被記大過,這一次,竟然涉嫌長期收賄,向色情護膚店通風報信,遭到檢方聲羈。
    2006/02/1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