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鐵皮平房 結果共13筆

  • 高雄鐵皮平房惡火! 夫妻雙雙葬身火窟

    高雄左營舊城巷一間鐵皮平房,昨(18)日深夜10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葬身火窟。消防人員在兩人房間,發現一個瓦斯桶,警消不敢大意,正針對起火原因深入追查。
    2021/07/19 08:13
  • 火警!蛋商翻牆救5人 消防隔空教學躲濃煙

    屏東縣九如鄉一處鐵皮平房傳出火警,3名女子及2名年僅1歲及3歲的小孩受困廁所,消防局獲報後,線上指導受困民眾原地避難,並要她們拿衣物塞住門縫避免濃煙進入,恰巧到附近早餐蛋送貨的蛋商,自行從後頭攀牆,發現受困者後,他跟另一名鄰居撬開鐵窗,透過特別狹小的窗戶,把5個人一一救了出來,還好都只是輕微嗆傷。
    2020/07/18 19:33
  • 快幫救人!鐵皮平房竄煙 中風男險受困

    因為跟太太吵架,竟然疑似縱火燒屋!花蓮吉安鄉今天下午傳出一起火警,一名男子雙腿遭到燙傷,幸好第一時間鄰居發現他家竄出濃煙,趕緊衝進去救人滅火,接著沒幾分鐘,屋內已經被燒成一片焦黑,在慢一步他可能就受到更嚴重的傷,因為范姓男子根本無法自己行走,平時全靠家人協助,偏偏這天他跟太太爆口角,一氣之下竟疑似拿打火機放火。
    2019/10/18 20:23
  • 專訪董座廖承豪,剖析5年20品牌網紅生態系

     【商業周刊】尾隨著美而快實業董事長廖承豪的黑色轎車,我們下了蘇澳交流道。一個轉彎,就看見兩棟鑲滿落地窗的雪白建築矗立在綠地間,目測至少1萬坪,在周圍鐵皮平房映襯下,巨大的天橋顯得很氣派。
    2019/09/26 17:44
  • 鐵皮屋竄大火!9旬老婦輕傷 媳婦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鐵皮平房,(20日)晚間九點多發生火警,現場竄出大火濃煙,警消晚間十點多救出婆媳兩人,其中90多歲的老婦輕傷,50多歲的媳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宣告死亡,由於火場全面燃燒,起火原因還要由警消進一步調查。
    2019/07/21 08:17
  • 神明廳惡火! 母與8月女嬰全身燒傷不治

    屏東內埔鄉,一間鐵皮平房發生大火,當時屋內有一名19歲媽媽,和她8個月大的女嬰,家裡失火後,她們想逃出屋外,唯一一處出口是大門,卻已經被大火吞噬,鄰居急著窗戶的冷氣拆下,要救出兩人,但母女卻被濃煙嗆暈,等到消防隊出動滅火,將兩人拉出時,全身幾乎燒得體無完膚,送醫不治。初步了解,火勢最初是從家中神明廳竄出。
    2019/05/25 21:59
  • 慟!才PO愛女滿8個月! 母女陷火海雙亡

    一場火,年僅19歲的小媽媽,跟才8個月大的女兒一起走了,死者丈夫難掩悲傷,一家六口人住在10坪大的鐵皮平房,一早先生和公婆分別因為工作、進香外出獨留母女倆在家,結果一個多小時後就傳出噩耗,而死者臉書上,才開心分享女兒滿八個月,希望她乖乖長大,沒想到發生憾事,留下先生一個人獨自面對失去至親的痛。
    2019/05/25 21:19
  • 父睡夢中逃出火場 返回欲救2幼子已來不及!

    22日晚間8點左右屏東高樹鄉一處鐵皮平房發生火警,當時爸爸說他在睡覺,4歲和6歲大的兒子在客廳玩,睡夢中突然被嗆醒,情急之下爸爸獨自脫困,這才發現小孩在屋內,後來透過窗戶找到人,爸爸扯斷鐵條拖出2個兒子但為時已晚,至於怎麼失火還再調查。
    2019/05/23 12:52
  • 平房大火波及12間 知名早餐燒餅店毀了

    嘉義市共和路今天下午發生大火,現場多為木造矮房,火勢延燒迅速,消防局出上百名警義消協助滅火,同時出動雲梯車自屋頂灌救中,總共燒毀12間鐵皮平房。知名的人氣早餐燒餅店,還有一家50多年歷史的豆腐店,也在這次火警中付之一炬。
    2017/05/21 20:51
  • 除夕悲劇!鐵皮房燒光 母子葬身火海

    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除夕夜悲劇,一棟鐵皮平房竄出火勢,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93歲的老婦人以及58歲的兒子已經成了兩具焦屍,家屬說,除夕特地從醫院把五弟接回家過年團圓,當天下午卻情緒不穩燒棉被,隔天就準備要送他回醫院的了,沒想到半夜又疑似縱火燒死自己跟老媽媽,讓家屬悲痛萬分!
    2017/01/28 11:21
  • 台中深夜到凌晨 兩火警共釀1死11嗆傷

    台中從深夜到凌晨,接連發生兩起火警。其中美村南路一棟大樓6樓起火,一度有9人受困在陽台。還好雲梯車救援,住戶們都是輕微嗆傷,送醫無大礙。但凌晨3點雅潭路三段的鐵皮平房大火,卻不幸奪走一命。家屬說,原本所有人都逃出了。然而當中23歲女子卻為了貓,再度衝進火場,結果主人抱著愛貓不幸殞命。
    2016/12/27 09:54
  • 鐵皮屋豪宅!1坪276萬 實價登錄失真

    彰化市民族路上有棟不到17坪的鐵皮平房,根據實價登錄資料,一坪交易價格276萬,價格直逼台北豪宅,經過地政事務所了解,原來彰化這棟鐵皮屋,房子連土地總共賣4617萬,但實價登錄程式,以「建坪」為單位計價,導致交易總額全部灌在建物上,才會有一坪276萬的鐵皮屋。
    2013/04/27 13:28
  • 火燒6間鐵皮平房 濃煙影響飛航起降

    花蓮市中山路一處連棟鐵皮屋中午突然傳出火警,火勢迅速延燒,6間平房陷入火海,濃煙蔽天,一度影響到花蓮機場航道起降視線,所幸火勢在30分鐘後被控制,沒有人員傷亡。
    2004/05/28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