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鐵玫瑰熱音賞 結果共10筆

  • 為蔡依林寫歌!他接任鐵玫瑰熱音賞總召 金曲樂團也來了

    「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今(16)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記者會,桃園市長張善政與熱音賞評審團總召黃少庸、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及2023校園組大賞獎「羊駝小姐」現身力挺。黃少雍曾替蔡依林、田馥甄、梁靜茹等天后操刀歌曲,這次擔任總召,他表示希望可以發現更多精彩的音樂人與樂團,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4/04/16 16:52
  • 才拿金曲歌王!HUSH備戰這獎項 談創作像賭博:要看手氣

    剛拿下金曲華語歌王的HUSH,日前受邀出席「鐵玫瑰熱音賞座談講唱會」,透過創作心得來分享音樂成長歷程。談及連續3屆獲得金曲獎肯定,他表示很感謝肯定,更說接下來最想拿最佳作詞人獎,會在創作路上繼續努力。
    2023/07/09 13:08
  •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7月開跑 蔣卓嘉、HUSH親揭創作內幕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7月2日起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6場免費講唱會,將邀來蔣卓嘉、薛忠銘、雅維茉芮、左光平、JerryC、P!SCO擔任與談人,另外準金曲歌王HUSH也將現身講唱會做分享,座談主題深入音樂產業,講唱則是透過歌手、熱音賞得獎者帶領民眾體驗音樂創作的魅力。
    2023/06/16 19:03
  •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2023/04/25 17:34
  •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得獎者出爐」 製作人驚問:只是學生嗎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2021年在近千首音樂創作中,決選出6組極具特色張力、跳脫框架的潛力新星,包括破繭而出、林以樂、DizLike、帕崎拉、後站人、余育憲哥,並由曾合作李玟、徐若瑄、黃子佼的製作人也是「洛客班樂團」主唱王爺斯禹擔任合輯製作人,與得獎音樂人撞擊新的音樂火花,集結6首多樣不羈曲風的「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得獎合輯」由索尼音樂全球數位發行。
    2022/05/12 19:38
  • 太野蠻!知名樂團佔學校「廁所當社辦」 吉董曝玩團2關鍵

    「2022鐵玫瑰熱音賞-校園講唱會」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歷屆得獎者帕崎拉、陳思函、郭子恆至校園分享,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分享他年輕時玩團經歷,笑稱當時野蠻的他們將「學校廁所」作為社辦,開啟音樂之路。有次在內壢高中聖誕晚會表演,台下反應慘澹,過了6年後在台大音樂節演出,有人跑來說他就是當年看了表演才開始玩團,後來考進台大也繼續創作,讓他覺得很感人。
    2022/04/25 19:23
  • 給樂團新秀舞台!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決賽

    邁入第七年的鐵玫瑰熱音賞周末舉辦決賽!被譽為搖滾的年度盛事由桃園市政府主辦,7月報名初選,9月從158組樂團選出前20強,6日、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演唱,同時也邀請在獨立音樂圈內知名樂團擔任頒獎嘉賓,帶來演出,用行動鼓勵樂團新秀們勇於逐夢、永不放棄。
    2018/10/08 00:00
  • 女神降臨! 鐵玫瑰音樂節嗨翻高鐵站前廣場

    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昨晚被歌迷擠得水洩不通,因為鐵玫瑰音樂節壓軸登場的是女神田馥甄,已辦六年的鐵玫瑰熱音賞樂團大賽每年都孕育出不少音樂人。今年市政府也允諾,未來將爭取流行音樂中心,讓演唱會不再是在戶外或是棒球場,而是有專屬的場地,也讓歌手們可以有更好的演出。
    2017/12/24 11:47
  • 全民挺世大運 鐵玫瑰熱音賞人氣樂團熱力開唱

    為了一同響應世大運的舉辦,特別於8/19開幕活動,邀請鐵玫瑰熱音賞人氣樂團「梭哈樂團」現場熱力開唱,一同為選手加油。來自來自桃園的四個大男孩,2014年9月為了夢想賭上一切,於是命團名為「梭哈Showhand」。 2016年年底發行第一張同名迷你專輯,以搖滾樂傳達「不放棄追逐夢想」的梭哈精神。這次也將樂團的活力,透過音樂為參與比賽的好手們,打氣鼓勵!
    2017/08/17 18:13
  • 第五屆鐵玫瑰大賞 「癮分子」抱走20萬大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鐵玫瑰熱音賞,經過一連串的網路初選到複賽,甚至搖滾巡迴,比賽最終結果出爐,由癮分子抱回首獎20萬的大獎,市長鄭文燦特地到場支持、鼓勵年輕人追夢、創作,十月將用搖滾嗨翻桃園。
    2016/09/26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