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鐵圈 結果共16筆

  • 沒仔細找會錯過! 文青咖啡廳隱身百年古厝

    來到淡水天元宮,再往郊區走,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把文青咖啡題當成一般民宅,隱身在石牆仔內,是老闆跟爸爸為了傳承百年三合院而經營,庭院跳格子、遛鐵圈童玩,勾起長輩的童年記憶,走上樓後,爸爸的書房成了咖啡廳,絕佳的事業,搭配中式茶碗裝的單品咖啡,成了文青網美熱門選擇。
    2023/09/05 18:49
  • 輪框蓋離家出走!一路滾......撞上女騎士機車

    雲林有民眾直擊,一輛長照車輛行進中「輪框蓋」離家出走,脫落後一路滾向路旁,撞上停等中的機車騎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汽車維修師傅說,一般鐵圈輪框蓋如果常拆解,卡榫容易斷掉,造成蓋子脫落,就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0 13:52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 驚!買手搖還附贈「高級鐵框」 網一看:很貴快拿去還

    買手搖飲還附贈「高級鐵圈」?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自己當天訂了一杯手搖杯,竟然還附了一圈高級鐵框,於是上網詢問網友,這是那一招?只見畫面中,杯身的外面套了一圈鐵框,甚至還在外黏上膠帶!顯然店員毫無察覺,就這樣送到原PO手上。畫面曝光,內行網友馬上直呼:「這很貴!好人趕快拿去還。」
    2022/09/03 07:55
  • 澎湖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 重溫兒時回憶

    2022湖西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今天在澎湖林投公園登場,1000名大小朋友在高溫下,體驗滾鐵圈、釣酒瓶等古早童玩,大人們重溫兒時回憶,小孩子更感覺新奇有趣。
    2022/07/30 17:01
  • 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Toyota 86小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在日本也上市了最新的GR 86,換上了GR之名更有性能風味,而在日本發表的車型當中總共有三個等級,分別是RZ、SZ以及RC,並且有著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選擇,重點是售價訂定在279.9萬日幣~351.2萬日幣,也就是台幣68.2萬~85.6萬,有網友看到就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輛車怎麼可以在日本賣得這麼便宜,不過下方就有較熟悉日本市場的買家表示,最便宜的只有鐵圈而已,不要有太多幻想!
    2021/11/02 15:46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短俏有型 達人曝選配鐵圈理由

    三門越野車現在相當熱門,Suzuki熱銷越野休旅Jimny不只要等車,甚至還暫時停止接單。就連基礎售價達239萬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一上市也造成轟動,目前據說訂單已經排到2023年!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Defender 90一窺它的魅力。不過仔細看車側,竟是配備18吋「鐵圈」,達人林志鑫與陳和皇也將解釋為何有許多車主特地選配鐵圈的原因。
    2021/09/24 13:51
  • 洗手台兩側驚見「神秘鐵圈」 網曝超神用途:一物多用

    有網友7月1日至社群發文,表示前屋主在浴室洗手台旁,加裝兩個不鏽鋼圓圈,看起來像是架子,讓原PO感到非常疑惑,不知道圓圈的正確用途,因此上網尋求幫忙,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2 00:20
  • Fiesta小貨車油耗19.6km/L 48V輕油電功不可沒

    為了迎合密集都會區的載貨需求,Ford在歐洲市場推出Fiesta貨車版車型,這款車具備三門的設計,駕駛座以之後均為載貨空間,且有獨立空間避免貨物傾倒至駕駛座。在內裝方面也又相當多的便利機能,包含8吋中央易經觸控螢幕,可以與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時具備SYNC3操縱介面。外觀方面則有LED頭燈,輪圈方面有16吋鐵圈與17吋鋁圈可以供消費者選擇。
    2020/06/18 06:42
  • 1.2公斤鐵鍊鎖喉 瘦弱狗被壓到無法進食

    許多有飼養寵物的人,都將毛寶貝們當成家人在疼愛,深怕牠們受到傷害,但大陸一隻狗狗,日前被人發現牠的脖子上竟然套了一個沉重的鐵圈,導致牠進食困難,健康狀況危急,幸好緊急動用電鋸將鐵圈鋸開,救了牠一命。
    2017/04/16 17:02
  • 囂張塗鴉客!利用柵欄缺口 剪破鐵圈闖入

    台鐵車廂去年10月跟今年10月,分別在基隆以及台中也都發生車廂被塗鴉案件,但這次高雄警方抓到的塗鴉客,否認跟前兩件有關,這些落網塗鴉客坦承,他們從機廠柵欄缺口進入,還用利剪破壞鐵圈,而被塗鴉的三節車廂,已經請來6名人力去漆補漆,這近7萬元的清潔費用,台鐵一定會向塗鴉客求償!
    2016/11/24 17:41
  • 買車砍價、拗配備! 零件「偷換」壞不賠

    買車猛砍價,還拗業務送東西,小心沒省到,反而吃虧,過去有業務以較低價格,把含有影音設備的新車賣給民眾,但卻以副廠取代原廠,結果車輛機電故障,消費者無法跟原廠求償、保固。賣車業務說,像皮椅、天窗等選配零件,進口車都已經組裝好,民眾購買時,要逐項比對清單。而在台灣組裝的國產車,光是輪胎用的是鋁圈還是鐵圈,可能就價差2萬,消費者買車殺價可得留意。
    2014/09/05 20:36
  • 北市停車計時器鐵圈銳利 割傷男童

    台北市一個國小一年級小男生,上星期走路經過龍江路要回家,沒想到被路邊悠遊卡計時器上頭的鐵圈割傷,小手臂裂開一條寬4公分的傷口,縫了7針,今天市議員現場會勘,發現施工不當的鐵圈真的非常尖銳,連議員都差點被割傷,而且不只一個計時器有這樣的問題,停管處現在要全面檢修。
    2007/05/29 18:41
  • 軟骨大師塞鳥籠 挑戰金氏紀錄

    在大陸,有一名號稱是「軟骨大師」;173公分高的身材,不但可以鑽過直徑30公分的鐵圈裡,還可以完全塞進,50公分高的鳥籠裡面;這名軟骨大師,還要繼續挑戰更小的鳥籠,申報金氏世界紀錄。
    2007/04/14 17:19
  • 〈獨家〉武功高手警衛 守護幼稚園孩童

    看過電影「功夫」,相信很多人對裡面幾位大內高手,印象深刻,其中有位裁縫師,就是雙手戴滿鐵圈的那位,他的「洪家鐵線拳」,更是令人難忘,我們在台北縣也找到一位會練這種拳的人,他是一家幼稚園的警衛,趁空檔時練拳。
    2006/10/20 19:40
  • 神奇床墊拆解機 廢物變黃金

    過年到了,很多人會更換床墊,但您知道不要的床墊也能變黃金嗎?鳳山市公所添購的「床墊拆解機」,雖然一部機器要價千萬,但拆下來的廢鐵圈資源回收,一年可以為市公所賺進百萬。
    2004/01/0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