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鎖頭老舊 結果共5筆

  • 用「TSA鎖」仍遭美海關剪斷!達人:恐鎖頭老舊

    民眾出國使用的行李箱,大多會附上鎖頭,如果是防止海關直接剪鎖,會挑選TSA海關鎖,表示通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認證,過海關時,檢查人員會有鑰匙能直接打開,不過有民眾到美國過海關時,使用的是TSA鎖頭,但還是遭到剪鎖,達人解釋,可能是鎖頭老舊,或是其他不可抗因素,才會被直接破壞。
    2023/11/22 19:37
  • 專竊「舊款鎖」車輛!2賊四處逛 贓車藏停車場

    小偷偷汽機車疑似去作案!有車主去百齡橋停車場,發現愛車不見,於是報案,警方調查,嫌犯有兩個人,他們刻意把車開去三重藏,過程中又偷了一輛機車,刻意找鎖頭老舊的汽機車代步,出沒在士林、北投和三重、永和,疑似去找下手目標,失竊的汽機車警方都已經找到,也鎖定兩人身分追查。
    2020/03/13 19:49
  • 鑰匙成串太重! 鎖頭磨損誤騎機率高

    同把鑰匙怎麼2輛機車都能發動?車行老闆說,許多民眾喜歡把所有鑰匙串在一塊,長久下來導致鎖頭鬆動,這時不論長短、款式鑰匙,只要能插入鑰匙孔就可以把車騎走,避免發生類似狀況,機車鑰匙最好單獨一串,如果發動中的機車鑰匙可以直接取下,就是鎖頭老舊,要立即更換免得愛車被騎走!
    2016/11/22 19:34
  • 〈獨家〉機車鑰匙超萬能 啟動「小發財」開著走

    一把機車鑰匙,居然能啟動小貨車!台北市一名慣竊,利用一把機車鑰匙,連偷了7台貨車,還開偷來的車去行竊,害這些車主不只損失愛車,也被警方調查;機車鑰匙怎麼可以啟動貨車?警方表示,超過10年的貨車,鎖頭老舊鬆動,很容易就被打開,車齡大約15年的國產轎車,也有相同問題,呼籲車主小心。
    2012/09/06 19:14
  • 「鎖頭舊」沒鑰匙也能發動 賊趁機偷車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竹警方昨天凌晨靠著一件衣服上的文字,抓到一名遠從台北南下的竊盜通緝犯,嫌犯利用晚上天色昏暗的時候,在路上發現一輛鎖頭老舊的機車,車主因為一時大意,以為已經把機車停好鎖好,但其實鑰匙孔還是在啟動狀態,讓嫌犯有機可趁,偷走機車,當成闖空門的代步工具,不過由於嫌犯身上的衣服,寫著我愛老婆四個大字,被監視器清楚拍下,成了破案關鍵。
    2011/06/0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