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鍾懿 結果共5筆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溫拿演唱會!鍾鎮濤女兒「女大十八變」獻聲:譚詠麟有教幾招

    《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第一場在6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溫拿五虎,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及葉智強在台上從頭唱到尾,唱足34首金曲近3個小時,絕無冷場,而且現場觀眾都看得十分滿足,這次演唱會可說是非常成功又圓滿。《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有相當多感人橋段,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及葉智強 5位在台上盡訴心中情,講了不少對這50年來玩樂團的感想,特別是一向少言的葉智強也說了不少感想,會後訪問時其他4位溫拿成員也笑言今天是他「講最多話」的一天。
    2023/08/07 08:38
  • 鍾鎮濤學霸正妹女兒曝光!一次錄取4名校 媽「幾乎哭昏」

    港星鍾鎮濤今年已經69歲,過去曾是「溫拿五虎」的成員之一,紅遍兩岸三地,鍾鎮濤於2014年與現任妻子范姜素貞再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鍾鎮濤曾在女兒鍾懿(Blythe)的18歲生日時,透露她即將要到國外去留學,他的妻子范姜素貞感到相當不捨,更透露自己「幾乎哭昏在機上」。
    2022/10/14 20:17
  • 2歲半卡哇伊 阿B女兒走秀搶鏡

    香港藝人鍾鎮濤,替服飾品牌代言走秀,還帶著僅僅2歲半的女兒鍾懿亮相。小鍾懿雖然很少在媒體前曝光,不過,大方的她一點都不害羞,還懂得在鏡頭前,不斷的揮手打招呼,搶盡爸媽的鋒頭。
    2007/03/29 19:21
  • 鄭伊健、阿B一家三口 出席服飾店開幕活動

    鎮濤、范姜與2歲半小女兒鍾懿,和鄭伊健一同為某休閒服飾店走秀,小小的鐘懿,面對現場大批的觀眾,亳無懼色,行進期間經常揮手和獻上飛吻,接受訪問時,又不時搶去爸爸手上的麥克風發言,十分搞笑。
    2007/03/2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