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鋼筆手槍 結果共10筆

  • 安倍晉三貫穿心臟!嫌持「奪命土炮」他驚抖:台灣黑幫也在用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殺,左胸、頸部右側2處,心臟直接被開了一個洞,經搶救仍不治。而凶嫌山上徹也所拿的槍械殺傷力十足,是一把自製手槍,子彈直接貫穿安倍胸口。對此,台灣名嘴則揭密該把手槍,直言台灣30年前就在使用。
    2022/07/09 11:01
  • 【為何他可教化】16年殺2人 吳敏誠為何仍未判死

    1993年,吳敏誠因口角持刀剌死當時的外遇對象,入獄期間因大赦而提早假釋出獄,離婚後,結交新女友,交往第3年,女友要求分手。吳敏誠到女友上班處談判,兩人發生衝突,吳敏誠以近乎行刑的方式,用鋼筆手槍近距離朝女友頭部射擊,造成女友死亡。法院一審認為,吳敏誠犯行重大,處以死刑。直到二審,重新評估「教化可能」,加上假釋前的刑期,需坐牢30年。
    2017/06/02 10:38
  • 他有11把槍! 警察盤查無意抓到通緝犯

    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身上帶了大小11把槍,把警方嚇一跳,雲林警方凌晨巡邏發現,這麼晚了還有人騎腳踏車,在路邊轎車旁東摸西摸,形跡可疑,上前攔查,結果這名男子拔腿就跑,警察搜查他的背包,才發現裡面有鋼筆手槍、空氣槍,大大小小11把槍,令人不可思議,警方事後追查,原來這名男子就是槍砲通緝犯,他把所有槍砲彈藥全部帶在身上「跑路」。
    2011/09/10 18:02
  • 16年槍殺2女友 上訴更一審判處死刑

    1年多前,台北市內湖安親班黃姓女老師遭槍殺案件,兇嫌吳敏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就持自製的鋼筆手槍,朝她後腦開槍,兇嫌投案後供稱,是槍枝走火意外,但檢方確認他是近距離開槍,明顯要致人於死,去年二審宣判他死刑,經上訴後,更一審法官認為,吳敏賢18年前也槍殺另一名女友,根本視人命如草芥,因此維持死刑判決。
    2011/09/08 07:54
  • 16年槍殺2女友 兇嫌無期改判死刑

    去年底在台北市內湖安親班,黃姓女老師遭槍殺案件,兇嫌吳敏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就持自製的鋼筆手槍,朝她後腦開槍。兇嫌投案後供稱,是槍枝走火意外,但檢方確認他是近距離開槍,明顯要致人於死,一審判他無期徒刑,但高等法院認為,他17年前也槍殺另一名女友,視人命如草芥,改判他死刑。
    2010/12/22 12:03
  • 槍殺安親班女老師 兇嫌求處無期

    去年底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安親班女老師遭槍殺案件,兇嫌吳敏誠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就持自製的鋼筆手槍,朝她後腦開槍。儘管兇嫌投案後供稱,是槍枝走火意外,但檢方確認他是近距離開槍,明顯要致人於死,加上他17年前就有殺死女友的前科,冷血兇殘,因此依殺人罪將他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2010/01/29 11:04
  • 情報員專用! 警方查「名片手槍」

    你看過電影007嗎?電影裡各式先進的科技武器通通有,像是鋼筆手槍、手機手槍等等,事實上,情報員配備的「名片手槍」,就跟手機手槍很雷同,不過由於十分罕見,台南警方在地下兵工廠查獲改造的名片手槍時,一度還以為是道具。
    2008/03/27 17:02
  • 業務員藏槍 赫見美情報員「鋼筆手槍」

    新竹市警方逮捕一名男子,非法持有4把相當專業的手槍,其中一把竟然還是罕見的情報人員使用的鋼筆手槍。
    2004/12/04 15:10
  • 日文書索冀 文盲變槍神 自製霰彈槍

    高雄警方今天逮捕一名違法改造槍枝的嫌犯,高難度的霰彈槍、鋼筆手槍、空氣槍他都會做,問題是,他根本不認識字,改造技術,全部來自日本原文版的槍械雜誌。
    2004/10/29 17:50
  • 將軍遺孀報繳鋼筆槍 槍齡30年

    警政署辦理報繳槍枝免除刑責以來,已經收到30把槍枝!台北市一名退休將軍遺孀則是報繳一把先生遺留的超過30年鋼筆手槍,槍管嚴重生鏽,也是警方收到最古老的一把改造槍。
    2004/07/0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