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鋼水 結果共10筆

  •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2021/11/25 17:14
  • 陸鋼鐵廠員工墜高爐鋼水 身體瞬間融化:一下就沒了

    大陸一名任職於鋼鐵廠的34歲王姓員工,本月24日值夜班時突然失蹤,公司發現不對勁趕緊派員尋找,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他已於當晚10時許墜入高爐鋼水中,不幸身亡,就連翻拍影片的人員也感嘆「人一下就沒了」。
    2021/03/31 14:08
  • 當風紀被書砸…高材生「偷水瓶」紓壓 被抓包想不開

    台北市一名16歲女高中生日前逛書局時偷走店內的不銹鋼水瓶和紙膠帶,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她到案說明,走出派出所後,當晚買了咖啡到大樓頂樓坐了數小時,還在臉書上發表「咖啡真的很好喝」,隨即墜樓身亡,結束年輕生命。
    2018/06/24 11:29
  • 【商周】詹順貴深澳案告白:沒關係,我就做壞人

    這裡的布置仍像是個社運分子的辦公場。不鏽鋼水瓶上貼著318學運後流行起來的「暴民」貼紙,牆上掛著美麗灣開發案的現場照片,反霧霾遊行的標語毛巾鋪在小茶几上……反而是刻著「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的木製名牌,被他藏在桌子下的縫隙角落中。
    2018/03/29 20:52
  • 【商周】他在伊拉克 幫中國央企談成600億案子

    13年前,26歲的湛聿晃是第一個踏上伊拉克的台灣人,他賣起不鏽鋼水塔,滿足當地人飲水需求;十三年後,他累積上億身家,準備帶更多台灣人前往戰地淘金。
    2017/04/19 14:56
  • 圓仔換牙!乳齒換恆齒 準備吃「副食品」

    療癒系圓仔,真的一舉一動都惹人愛,不過最近保育員也發現,圓仔要換牙了!去年剛把乳齒長好,圓仔就學媽媽一下咬竹子、一下咬蘿蔔,但只是其實都是咬好玩,根本無法嚼食,現在準備換成恆齒,也表示圓仔要慢慢脫離全母乳的生活,不過長大也有困擾,因為以前圓仔最愛鑽進不鏽鋼水盆裡,但現在屁股變大,坐不下去了!
    2014/03/03 18:25
  • 遭控販賣威而鋼水貨 藥局否認

    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北縣三重一家合法的藥局,疑似販賣來路不明的威而鋼,台北縣衛生局表示,水貨在國內仍被認定為偽藥,這些來路不明的藥品,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預測的後果,藥局一旦被查獲,將處以3到15萬的罰鍰,同時涉及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
    2008/01/27 12:31
  • 金屬狂漲 2個月10輛水箱車失竊

    金屬價格飆漲,運水的大型水箱車,後面不�鋼水箱,一個造價就要上百萬,在黑市也能賣到近30萬,成為竊盜集團下手的目標,光是中部地區,短短3個月內就有近10輛水箱車失竊,有些車子雖然找回來了,但不�鋼水箱早就不見,業者1個月被偷了2輛車,乾脆改用塑膠桶載水,免得再遭小偷。
    2007/08/23 18:38
  • 「人肉鋼板」  釀32死鋼水疑遭回收

    「人肉鋼板」聽起來是不是會讓人不寒而慄。大陸遼寧日前有一家煉鋼廠發生意外,32名工人被高溫的鋼水燙死,結果事發1個月後,大陸記者發現,當時肇事的鋼水,有可能被回收,重新煉製成鋼。
    2007/05/25 12:46
  • 1500度鋼水傾洩 遼寧32工人慘死

    大陸遼寧發生一起重大的工地意外,造成了32人死亡的慘劇。意外現場已經初步清除,釀成意外的大型鋼槽,則橫躺在地上。
    2007/04/1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