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鋼模 結果共7筆

  • 捷運工程吊車翻覆 10米吊臂倒下砸爆工程車

    桃園市捷運綠線工程,發生工安意外,現場在拆卸高架橋胸牆鋼模吊掛作業時,吊車突然「頭重腳輕」直接翻覆,10公尺長的吊臂直接倒下,砸中路邊的工程車,幸好當時有交管,工地人員也緊急撤離,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2/09 18:25
  • 吊車路中倒立!桃捷工程意外 吊鋼模「重心不穩」砸車毀店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今(9)日下午發生吊車翻覆意外!當時施工單位正準備拆除護欄鋼模,吊車吊掛到一半時,疑似是吊臂伸太長、重心不穩,導致翻覆,不只砸毀一旁卡車,就連店家遮雨棚和號誌燈桿,也全被波及。好在當時因施工封閉該路段,因此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2/09 16:47
  • 耐摔實測!「鐵鎚敲」液態膜PK防刮3D玻璃

    新手機到手,民眾都會擔心螢幕摔壞,有業者看準保護膜商機,從日本引進「奈米鋼模」,厚度只有0.8微米,但硬度只比鑽石10H差一級,實測用鐵鎚敲或重摔地面,都毫髮無傷。而手機最脆弱的是四個邊角,也有台灣業者研發3D強化玻璃保護貼,邊角的玻璃硬度特別設計,完美包覆角落弧度,但業者也提醒,保護膜只是降低摔壞機率,但並非萬無一失。
    2019/10/15 19:24
  • 基隆工程雇逃逸外勞 鋼模坍塌釀2死

    基隆市月眉路拓寬工程今天上午拆卸橋墩鋼模時發生坍塌,檢警查出該工地聘用3名印尼逃逸外勞,1人當場死亡,1人經搶救後不治,另1人頭部受有撕裂傷,經縫合後已出院。
    2017/03/27 19:48
  • 電磁盤鋼模藏毒! 切割4小時尋億元毒品

    刑事局接獲線報,販毒集團準備走私大批毒品到日本,警方前往新莊一間倉庫搜索,果然發現一對夫妻深夜運貨物,最後查出,嫌犯把毒品藏在電磁盤鋼模裡,經過4個小時切割鑽洞,找到近百公斤,市價上億元的安非他命。
    2017/03/07 20:47
  • 雪隧工:強拆水泥鋼模 都為了搶通

    雪隧漏水問題擴大,國工局卻連問題出在哪?怎麼徹底「抓漏」都沒個譜。TVBS今天再度進入雪山隧道,直擊國工局的監漏系統,不過內部的員工透露,為了要趕工通車,原本16個小時才能拆的水泥鋼模,硬是改成8小時拆。壁面強度不夠,當然問題一堆。
    2006/10/12 19:25
  • 雪山隧道多一億?立委批全民買單

    陳總統視察雪山隧道,引發在野黨立委痛批,親民黨立委劉文雄表示,根據他的調查,為了陳總統而搭建的臨時便橋,要花150萬,臨時拆除的15組鋼模,損失1500萬元,甚至為了搶年底通車,趕工獎金就要花9千多萬元,全部花費1億多元,將由全民買單。
    2005/08/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