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鋼叉 結果共8筆

  • 我要找女兒!男違反保護令 持刀脅管理員

    男子持刀闖入台北市一處大樓,威脅管理員帶他找女兒!原來他多次騷擾恐嚇,女兒早已經聲請保護令,這回警方獲報後,用鋼叉跟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不過這是嫌犯第三次違反保護令,法官訊後將他裁定收押。
    2023/04/18 14:41
  • 曾破多起刑案!受傷警「穿刺傷」住院急救中

    這回被刺傷的員警,不是第一次處理這名女子的案件,但以往對方多半是大吼大叫,沒攻擊性,這回卻持刀襲警,導致員警左胸和左肩都有受傷,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北市警局,也有配置「臂式盾牌和防暴鋼叉」,專門用來反制持刀歹徒。
    2022/09/01 13:55
  • 鐵路警演練抓嫌 鋼夾被酸「像捕蛇工具」

    自從嘉義鐵路警察殉職後,為了加強員警的人身安全,買進跟日本同步的新配備,防暴鋼叉跟鋼夾,用來前後包夾嫌犯,保持距離就能控制住對方行動,另外搭配盾牌跟電擊槍,這次直接在列車以及月台上,模擬演練突發情況,沒想到卻引來酸言酸語,認為鋼叉跟鋼夾,看起來就像是捕蛇工具。
    2019/08/06 17:44
  • 女想跳樓講不聽 警消神操作「鋼叉、水柱」轟進屋

    大陸浙江26日傳出一起輕生案件,一名女子情緒激動坐在窗台,似乎有意跳樓輕生,警消見勸告無用,只能使出非常手段,直接拿鋼叉將女子推進屋內,接著樓下消防員則拿消防水管狂噴水,讓女子無法爬出窗外。
    2018/09/28 14:55
  • 不孝子「抱母旋轉」重摔還勒脖 保全拿鋼叉追打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銀行債務,因而向母親索討一筆錢要還款;結果他討錢不成,竟當街毆打母親出氣,不但將人抱起來高速旋轉,接著更是將她重摔在地,更用衣服勒住母親脖子,誇張舉動讓路人看了傻眼。有保全見狀拿出鋼叉奉陪制止,男子最後落荒而逃;事後母親竟稱,自己只是受到驚嚇而未受傷,不願意對兒子追究,許多人看了則是替她抱屈。
    2018/09/05 12:30
  • 陸女吵架心情差 竟在地鐵上咬人舔鮮血

    重慶地鐵發生女乘客瘋狂咬人事件,更恐怖的是,她被推開後竟然還趴在車廂地上舔拭鮮血,宛如電影《屍速列車》情節,嚇壞其他乘客,最後車站保全出動公安鋼叉才把她制伏,事後調查,原來她是跟丈夫吵架,心情不好才情緒失控。
    2018/07/19 12:09
  • 陸狂漢隨機砍人 奪命5分鐘6死12輕重傷

    大陸貴州今天(28日)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當街持刀亂砍,短短5分鐘內,造成6人死亡,12人輕重傷,嫌犯最後拿著刀,和警方對峙,還揮刀挑釁,公安趁他不注意時,用鋼叉把他壓制在地上,一擁而上,合力制伏,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可能是沉迷賭博,輸光錢財,加上妻子離家出走,才持刀隨機亂砍。
    2017/05/28 22:31
  • 防校園行兇 陸祭出鋼叉、辣椒水

    同樣校園安全,大陸今年上半年,30天內連續在各地發生6起校園砍人喋血事件,萬人上街頭抗議,大陸官方不得不下令各地學校加派保全警衛武警,甚至必須配帶警棍辣椒水,還有特警發明鋼叉,專門對付歹徒,要保護小朋友安全。
    2010/12/20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