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銅製品 結果共12筆

  • 病毒「銅製品」活4小時 大樓電梯「貼硬幣」防疫

    電梯按鈕或門把都是病毒殘留的地方,有業者因此推出隨身小物能按電梯按鈕或開門,手避免直接碰觸,在防疫階段,電商平台單周就銷出500件,而美國也有期刊研究發現,病毒在銅製品殘留時間只有4小時,因此科技部把電梯按鈕全貼上銅箔片,甚至也有大樓用錢幣覆蓋按鈕,要降低傳染風險。
    2020/04/11 19:37
  • 快訊/製銅公司鍋爐爆炸 搶救1小時幸已撲滅

    高雄小港一間生產各項銅製品的公司,晚間七點多發生鍋爐爆炸意外,出動五個分隊搶救中,經過一個多小時,目前火勢已撲滅。
    2019/02/10 20:47
  • 報告:偷零件賣淫看韓媒 北韓公開處決

    南韓非政府組織今天公布的報告說,北韓在河岸、校園與市場公開處決罪犯,懲罰遭控偷竊工廠機械銅製品、散播南韓媒體報導與賣淫的罪犯。
    2017/07/19 15:05
  • 從名古屋跨進德國市場 「鳴海紮染」厲害!

    當傳統工藝在本國內需市場消失,要如何尋求活路,來看看日本愛知縣的紮染,現在專業職人只剩下200多人,當地職人第五代遠赴德國自創品牌,結合歐美人士喜愛的喀什米爾,手工製作及創新,吸引歐美時尚採購人員目光,而以銅製品出名的富山縣高岡,鑄造商改用錫,打造餐具和日常裝飾品,如今版圖已經拓展到米蘭、紐約等地,海外不約而同成為日本工藝品的新市場。
    2017/03/30 19:53
  • 爭議不斷 故宮南院12獸首14日拆除

    成龍捐贈給故宮南院的「十二獸首」複製品,明天就要拆除了,最後一天陳列在南院中庭,吸引不少遊客搶著合影留念!故宮南院表示,這銅製的十二獸首預計花6個小時拆除,拆下來之後,會先用特製的箱子妥善保存,未來可能朝設置「十二生肖主題公園」規畫。
    2016/11/13 17:21
  • 〈獨家〉油漲「銅翻倍」 55棟國宅銅接頭偷光!

    銅價高漲,卻也讓社區的消防栓,成了小偷眼中的大肥羊!由於消防栓上頭的瞄子還有接頭,都是銅製品,結果水帶被剪,該在上頭的瞄子跟銅接頭,通通不翼而飛,甚至還有整組消防栓都被搬走;這處社區一共有55棟大樓,被偷走的銅瞄子數目高達300個,接頭也有200多個,數量龐大,如此一來,消防栓根本無法起作用,導致公共安全亮紅燈。
    2011/02/23 18:13
  • 「銅」通都偷 囤積太多遭警破獲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偷銅線電纜的竊盜集團,之前因為銅價高,7名嫌犯專門鎖定銅製品下手,連寺廟銅製香爐也不放過,不過最近銅價下跌,竊嫌們囤積電纜,原本打算等著銅價上揚再脫手,卻被警方一口氣查獲兩噸的贓物。
    2008/10/18 12:56
  • 女賊佯裝探病 偷遍南部大醫院

    景氣差,醫院竊賊似乎特別猖狂!嘉義聖馬爾定醫院就出現一名小偷,居然連腸病毒孩童的病房也敢偷;而在高雄,有女賊專門假裝探病,卻在各大醫院行竊,甚至還有慣竊,專偷醫院消防設備裡的銅製品變賣,這一次總算被逮個正著。
    2008/07/14 18:45
  • 〈獨家〉消防大盜偷「瞄子」 一夜偷50個

    竊賊偷銅製品,實在無所不偷,桃園有個社區,一夕間,50個消防箱裡面的消防水線瞄子,全被偷光,小偷10秒偷1個,手腳俐落,連外牆上的送水銅蓋也被偷走,實在誇張,而這已經是桃園地區第20起相同案件了。
    2007/01/26 13:24
  • 不管死活!竊賊專偷 消防送水口

    台北縣新莊地區,最近出現一名消防大盜,專偷大樓的消防送水口,由於這種裝置,屬於銅製品,可以賣到2000元,成為小偷的新目標,住戶被偷怕了乾脆不管,結果消防局檢查後,卻以違反安全,要罰款6千到3萬元,讓住戶更加氣這名竊賊。
    2006/12/10 19:42
  • 北縣天橋大盜橫行 專偷防滑貼

    行人專用的天橋居然也會遭小偷,台北縣光復國小附近的陸橋,階梯上的防滑貼條,全部被竊賊給偷走,由於防滑貼條是銅製品,價格好,容易變賣,現在被偷了,大人小孩上下天橋都走得膽顫心驚。
    2006/02/18 12:21
  • 偷漁具行 內急留下骯髒「紀念品」

    高雄前鎮漁港的船舶電機行近來頻頻遭竊,歹徒騎著覆蓋車牌的機車,偷遍電機行裡的銅製品,不但從騎樓偷到屋裡去,由於機械過重,搬運費時,偷到一半內急,竟然在門口「解放」後繼續行竊。
    2003/12/1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