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針鼴 結果共2筆

  • 搶救動物!保育無尾熊.針鼴 救桶罩頭幼熊

    疫情過後許多人體會到生命可貴,但人類以外的其他生命,也同樣珍貴。人類活動造成的氣候暖化,使去年澳洲野火特別嚴重,無尾熊棲地與食物嚴重損毀,調查結果顯示野外無尾熊數量已不足以維持種族自然繁衍,若不立刻開始保育,2050年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土地上,將再也看不到無尾熊。另一種澳洲特有種最近也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內,成功孵化存活,卵生哺乳類「澳洲針鼴」的小寶寶,身上還沒長出刺來,模樣傻氣可愛。其實拯救動物,你我都有機會。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家人駕船遊湖,意外遇到被人類亂丟的垃圾食物桶卡住頭的熊寶寶! 他們一再嘗試,終於拔開桶子,解救小熊免於窒息! 過程相當感人。
    2020/07/06 20:03
  • 草叢大搜查 世界最棒工作追蹤針鼴鼠

    全世界最棒工作甄選結果,即將在星期五揭曉,來自台灣的謝昕璇,進入野生動物保護員的決選前三名,最後的野外考驗是挑戰者要找出澳洲袋鼠島上特有的針鼴鼠,參賽者只能憑著天線和追蹤器,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針鼴鼠,藉此來考驗參賽者有沒有具備追蹤動物的能力,充滿挑戰性的考驗,3位候選人的表現如何,請看記者蔡明勳、蘇雅容在澳洲的報導。
    2013/06/19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