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金髮洋妞 結果共8筆

  • 離婚前路邊激情!周孝安喇舌洋妞「摸褲襠」 道歉喊:喝酒誤事

    男星周孝安2021年娶回「象迷娘」陳天仁,雙方在本月8日證實和平離婚,豈料,周孝安今(12)日被週刊爆出與金髮洋妞在路邊激情互動,女方還往他私密處撫摸,對此,周孝安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4/12 10:59
  • 深夜激吻金髮洋妞!金鐘男星「街邊嗨玩」全直擊

    曾憑著《C.S.I.C鑑識英雄》入圍金鐘視帝的38歲男星周孝安,上週遭爆和「象迷娘」陳天仁結束2年婚姻關係,儘管雙方強調好聚好散,婚變原因仍遭各界揣測。然而今(12)日週刊爆料,周孝安早就在外玩很大,和金髮洋妞街邊嗨玩18禁,摟抱喇舌超忘我畫面全被拍下。
    2023/04/12 08:07
  • 狂!金髮洋妞翻垃圾桶挖寶賺錢 發豪語:30歲前退休

    一般人想要衣食無憂,會努力掙錢養活自己,而美國卻有一位奇女子,以「翻垃圾桶」為樂,還為此拍成開箱影片迅速爆紅,據悉,家中許多電器如都是靠她一手「撿」來的,而她也發豪語,發誓要靠翻垃圾賺錢,存到退休金,在中年後開始養老生活。
    2021/10/30 05:05
  • 跟我跳!金髮洋妞府中商圈熱舞搖臀 下一秒露了

    新北市一名駕駛,25日早上開車出門上班,卻在行經板橋府中商圈時,遇到外籍金髮女當街攔車。不只趴在引擎蓋上,還拍打後車燈,駕駛嚇的急忙離開,但金髮女卻還繼續鬧。不顧車來車往,在馬路上扭腰擺臀、盡情熱舞,甚至還嗨到掀起裙襬。
    2021/03/25 19:37
  • 徐乃麟身邊冒金髮洋妞?母親節聚會竟載「她」回家

    58歲的綜藝天王「乃哥」徐乃麟,和空姐汪家璉結婚29年,育有2子1女,一家生活幸福。不過母親節當天他們一家到東區聚餐,席間竟被拍到一名金髮碧眼的洋妞同行,最後還跟著回到徐家。媒體報導該女疑似為徐乃麟大兒子徐廷偉的女友,對此,乃哥僅表示「只是朋友」。
    2018/05/15 10:23
  • 影/保時捷被撞爛 大家焦點卻在金髮洋妞的浴袍內

    日前大陸江蘇如東縣發生一起連追撞車禍,當時疑似天雨路滑,3輛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黃色保時捷被撞到幾乎是車頭全毀。當時一名金髮女子站在車前,但她疑似驚魂未定,顯得不知所措,另名車主不斷安慰她。但有網友發現,這名金髮女子不但是名外國妹,而且身上僅穿浴袍,隱約間還可以看到她雪白的胸部,意外成為亮點。
    2017/09/04 19:22
  • 愛中文歌! 金髮洋妞來台參加選秀PK

    不只模仿節目面臨收視壓力,歌唱選秀競爭更是激烈,就有製作單位找來美國歌手跟參賽者PK,這名美國歌手叫做卡塔拉,在網路上唱中文唱出名,還在大陸舉辦演出,來台參加選秀主要是為她進軍華語歌壇鋪路,雖然最後輸了,但是卻賺到了曝光。
    2013/07/28 19:30
  • 楊林前男友藏金髮洋妞 餵毒被逮

    藝人楊林前男友林育名,日前被警方在住處發現私藏毒品古柯鹼,還對2名19歲的中歐斯洛伐克模特兒餵食,林育名坦承在今年7月染上毒癮,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裁定5萬元交保。
    2007/08/17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