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金門街 結果共18筆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電機保養!工人眼睛遭腐蝕性液體潑濺 當場視線模糊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30歲的機電公司工人,到板橋區金門街進行電機保養工程時,不慎被發電機的電瓶水液體潑濺到眼睛,由於電瓶水是鹼性且具有腐蝕性,當場就讓工人感到相當痛苦且視線模糊,緊急沖水後請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救治,而新北市勞工局也將針對勞工安全啟動調查。
    2023/01/05 17:43
  • 窄巷會車「叭」出火氣! 駕駛、騎士街頭爭執

    窄巷行車糾紛,騎士覺得駕駛刻意,報警備案!衝突在板橋金門街,當時有路人併排走,在沒有分隔線的地點,江姓駕駛怕撞到人,往馬路中間靠,結果迎面而來的蔡姓工人,認為路被擋,當下停車按喇叭提醒,雙方事後又在街頭遇到,不滿被駕駛錄影,騎士伸手制止,轄區警方說,獲報後抵達第二衝突地點,人車都已經離開,呼籲民眾遇到糾紛先報警。
    2020/05/01 19:12
  • 快訊/砰!小貨車失控撞民宅 駕駛受困擦挫傷

    上午十點多,新北市板橋金門街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突然失控撞上民宅,28歲駕駛卡在車內,全身擦挫傷,警消花了20多分鐘協助傷者脫困,初步沒有生命危險,有更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2/26 12:02
  • 主廚搶匪掉10萬贓款 男拾獲未歸還觸法

    發生在上個星期,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搶案,游姓主廚搶匪供稱,逃逸過程掉了10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他騎機車行經板橋金門街時,掉落一疊新台幣10萬元鈔票,他當時還轉身瞄了一眼才騎走,但10秒鐘後,一名徐姓貨車駕駛撿走,沒有歸還,現在警方找到他,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函送法辦。
    2019/01/01 14:06
  • 快訊/主廚搶匪逃逸掉10萬 民眾撿走遭警查獲

    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星期,新北市板橋陽信商銀強盜案,主廚搶匪供稱,逃逸過程曾經掉落贓款十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日,搶匪騎乘贓車行經板橋金門街時,確實掉落一疊新台幣10萬元紙鈔,當時搶匪轉身查看,接著騎走,但隨後有一位民眾,撿取地上掉落之新台幣逃逸,警方昨天循線找到這名徐姓男子,他坦承撿到錢,但辯稱是工作忙碌,所以才沒送交警局。
    2019/01/01 11:14
  • 超狂!北市鬧區出現「陽台雅房」 月租5000元...

    不少人因為在外求學或是工作,常常得面臨租房子的問題;有些人想住好一點就租套房,想省錢一點的就租雅房,通常都會看了好幾間,比較屋況和價位後才做決定。但最近在租屋網上,有間雅房出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房東將陽台改裝成雅房,租金5000元,不少人看了直呼驚呆了。
    2017/07/19 20:29
  • 心虛拒檢逃逸?雙北追逐20公里 遭警攔截

    又是心虛所以駕車拒檢逃逸嗎?凌晨一輛深色轎車竟然怕被攔檢,加足油門在台北市和新北新店以及永和,和警方玩起了至少20公里的大追逐。結果車輛在金門街被堵到時,兩名男子試圖棄車逃逸,結果林姓乘客被逮,而李姓男子不見蹤跡,車上則搜出棍棒及疑似行竊用的工具。
    2017/04/06 10:14
  • 心虛拒檢逃逸?雙北追逐20公里 遭警攔截

    又是心虛,所以駕車拒檢逃逸嗎?凌晨一輛深色轎車竟然怕被攔檢,加足油門在台北市和新北新店以及永和,和警方玩起了至少20公里的大追逐。結果車輛在金門街被堵到時,兩名男子試圖棄車逃逸,結果林姓乘客被逮,而李姓男子不見蹤跡,車上則搜出棍棒及疑似行竊用的工具。
    2017/04/06 07:49
  • 快訊/男5樓失足墜樓送醫 原來是偷竊失風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金門街,一名男子下午2點多從5樓墜樓,警消送醫發現他怎麼會出現在5樓頂,才知道原來他根本是名小偷,目前已經送到亞東醫院,而他的目標是一家牛排館,目前警方等他治療完後替他做筆錄。
    2017/02/23 18:08
  • 快訊/板橋金門街平房冒火煙 消防員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215巷內,現場1樓平房晚間冒出火煙,燃燒面積初估50坪左右,目前沒有人員受困,消防局已派員前往搶救當中。
    2015/07/31 21:41
  • 〈快訊〉板橋金門街民宅火警 住戶1死1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金門街發生民宅火警,一棟6層樓建築,下午4點半突然起火燃燒,從一樓竄出火舌濃煙,等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分別在一樓和二樓,發現兩名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中一人上半身已經燒得焦黑,另外一人送往醫院搶救中。
    2014/10/16 17:18
  • 「媽媽救命」大火困4樓 母女相擁待援

    晚上的一場大火,差點成了一個母親最可怕的夢靨!台北市金門街的一棟5樓公寓,在晚間8點左右,突然竄出火舌,住在4樓的母女來不及逃生,緊緊相擁縮在窗邊,還好消防隊員撲滅火勢後,順利將兩人救出送醫。
    2012/11/21 23:46
  • 嚇壞了!板橋大樓陷火海 住戶驚慌逃

    大年初六,一場大火把所有住戶都給嚇壞了,驚慌逃命,新北市板橋金門街的一棟大樓晚間傳出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火勢猛烈,原本待在家中休息的民眾聽到廣播後,急忙衝下樓逃命,還好警方及時控制火勢,阻擋蔓延,只有1名住戶受到輕微嗆傷;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電線走火,才會釀起這場火災,至於真正失火原因,將會深入調查。
    2012/01/28 23:58
  • 〈獨家〉你整地我吃沙! 翻土埋垃圾揚塵引民怨

    新北市板橋金門街的民眾,最近聽在屋外的汽、機車,或是曬在外面的衣服,只要半天時間,就積了厚厚的一層灰,追查原因是住家旁的荒廢農地,20年來被人丟滿垃圾,地主顧慮到環境衛生,近來請人把土整個翻過一遍、掩蓋垃圾,但沒想到大風一吹,就引起陣陣沙塵,讓上百戶的居民天天吸灰塵,每天還得擦洗屋內外好幾次,不堪其擾。
    2011/09/28 19:01
  • 執勤抽菸、亂停車 軍警嚴重違紀

    金門街頭似乎隨處可以見到軍警違紀行為。一輛金防部長官車,不但在路上狂飆,副駕駛座的軍官還把菸灰菸蒂彈出車外,另外不但有阿兵哥開著巡防專用車去買泡麵,還有軍車大剌剌停在機場門口,一停就是十幾分鐘,除了軍方,警方也違紀,移民署警備車更是逆向停車在碼頭行李卸貨區,這些行為都一一被媒體拍下來。
    2009/03/28 12:33
  • 無關政治? 五星旗車穿梭金門街頭

    金門街頭,最近出現一輛印著中國大陸五星旗的白色轎車,在大街小巷竄來竄去,特別引人注目.車主莊先生說,沒有意識形態,純粹為了好玩。
    2006/08/30 19:21
  • 〈獨家〉廈門馬路上賣色情光碟 貨源來自台灣

    大陸盜版光碟風氣很盛,公安警察甚至在福建廈門街頭發現有人在馬路上公然地追車攔車,兜售盜版光碟,連13歲的小孩子也參一腳,而且賣的還是色情光碟,追查這些色情光碟的源頭,竟然是漁船從小金門運送過去的。
    2003/11/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