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救命」大火困4樓 母女相擁待援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上的一場大火,差點成了一個母親最可怕的夢靨!台北市金門街的一棟5樓公寓,在晚間8點左右,突然竄出火舌,住在4樓的母女來不及逃生,緊緊相擁縮在窗邊,還好消防隊員撲滅火勢後,順利將兩人救出送醫。

媽媽緊緊抱著12歲的女兒,縮在窗邊,就怕這場大火會把兩人給拆散,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才終於脫困,母女倆人被救下來時還有意識,臉被濃煙燻黑,還掛著驚恐,還好只有輕微嗆傷。附近居民:「媽媽跟妹妹一樣都濕了,因為從上面下來。」

附近居民:「出來看,就看到牆壁著火,火還在燒,火星就掉下來。」

晚上8點左右,這棟位於台北市金門街的5樓公寓,2、3樓突然竄出火舌,火舌迅速蔓延,濃煙竄升天際,住在4樓的母女想往下逃生,卻被大火困住,只能逃到窗口,等待救援。

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郭恩書:「她們是在後陽台,還有那個窗戶部份,在那裡呼救,我們盡速進入之後,把人員帶出。」

火勢在將近20分鐘內獲得控制,大火總共造成4人受困,一對母女輕微嗆傷送醫急救,住了好久的家園,被無情大火摧毀,還好最愛的親人,還留在自己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5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