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 結果共16筆

  • Sandy直播「最後一秒口誤」全場嚇傻 放送事故收不回來

    主持人Sandy(吳姵儒)憑機靈反應和節奏掌控能力,累積大量人氣,僅出道10年就已拿下2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功力有目共睹。不過如此優秀的她,也難免會發生失誤,近日她在《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曾在直播不小心口誤,讓全場一聽目瞪口呆。
    2023/12/14 15:26
  • 吳宗憲不再參加金鐘獎!看齊江蕙留下好標竿「失去初次上舞台激情」

    吳宗憲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拋下震撼彈,表示不再參加金鐘獎,直言已經沒有當年第一次上舞台的激情,所以要效仿「二姐」江蕙,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2023/10/21 13:01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愛馬仕備好了!黃子佼「等Lulu親取」親揭大手筆主因

    主持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同奪下57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在紅毯上黃子佼就霸氣允諾,若得獎就送徒弟一個愛馬仕包。昨(27)日他也表示,已經買好愛馬仕就「等Lulu親取」,也首度吐露砸重金送禮的原因。
    2022/10/28 09:13
  • 老將廝殺戰!金鐘綜藝主持人獎黃子佼PK舊愛小S Lulu雙料入圍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資深主持人的廝殺戰場!有黃子佼、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還有小S,入行資歷平均34年,不少人都是看他們節目長大的。但黃子佼說如果得獎,會把光芒讓給一起主持的徒弟Lulu,提拔新秀。黃子佼也欣慰自己首度擔任製作人的音樂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
    2022/10/18 18:24
  • 遲到遭埋怨?Lulu竟「當眾下跪道歉」謝罪這大咖全被拍

    30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行14年,不僅曾數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和獨自擔綱金曲獎頒獎典禮之主持人,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也是另一位天王黃子佼出道30年唯一認定的徒弟。然而近日Lulu竟被直擊在街頭「當眾下跪道歉」,實情全曝光。
    2022/04/11 11:02
  • 吳姍儒打完AZ遭「拍打手臂」秒變臉喊痛 崩潰畫面曝光

    女星Sandy吳姍儒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近來喜事頻傳,除了明年將嫁給CEO男友外,更與炎亞綸和唐綺陽一同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她在節目中被來賓激動拍打手臂,透露自己剛接種完AZ疫苗,忍不住露出痛苦表情,崩潰過程全被鏡頭拍下。
    2021/10/07 09:46
  • 哪個藝人最愛回私訊?網曬截圖點名「大咖男星」:超親民

    隨著社群媒體的發展,現今藝人除了在電視亮相,也經常透過臉書、IG等各種平台和大家互動,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你被哪些明星藝人已讀過」,貼文掀起一陣討論,網友也紛紛曬出截圖,點名近日剛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炎亞綸真的「超親民」。
    2021/10/05 16:06
  • 浩子「國際認證」新身分曝光 網讚沒白喝:酒鬼升級酒師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出道17年,今年9月與乱彈阿翔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向來愛喝酒的浩子曾被虧是「酒鬼」,但他強調自己沒有酗酒,近日更宣布考取「國際認證」品酒師執照,讓不少粉絲驚呼「太厲害,沒有白喝!」
    2020/10/31 17:20
  • 小鬼轉戰主持親和搞笑! 2度與金鐘獎擦身

    小鬼黃鴻升轉戰綜藝主持表現亮眼,曾以綜藝玩很大和娛樂百分百兩度入圍金鐘獎,拚命又親和的個性獲觀眾喜愛,噩耗消息,讓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都悲痛不已。
    2020/09/16 18:47
  • 熬了十年!曾國城無緣奪金 感慨坦言「小失落」

    知名主持人曾國城與女星巴鈺搭檔主持的《一袋女王》開播已近10年,直到今年才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無緣奪金。曾國城昨(10日)進棚錄影時坦言其實「有點小失落」。
    2019/10/11 15:45
  • 胡瓜哽咽吐多年愧疚「我最大遺憾」 小禎哭了整晚

    藝人胡瓜以《綜藝大集合》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到金鐘慶功宴當晚,他突然哽咽落淚表示當時有傳了簡訊給小禎,一吐心中多年的遺憾,就是希望有天能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感嘆不少新人都拿到金鐘門票,女兒卻遲遲無緣,讓他心中愧疚,希望父女有朝一日能一起做節目,是現在最大的心願。
    2018/10/09 08:38
  • 許效舜借50萬碰壁 徐乃麟霸氣捧現金紓困

    許效舜主持《瘋神無雙》演出9年,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他表示節目做了這麼多年,帶給觀眾不少歡樂,其中拖鞋巴頭的橋段更是節目靈魂象徵,就連「乃哥」徐乃麟上節目也免不了被巴頭伺候,不過許效舜透露,自己其實非常感謝乃哥,甚至過去曾借錢碰壁,只有乃哥二話不說捧現金紓困,讓他銘記在心。
    2018/09/12 15:35
  • 黃子佼、LULU入圍金鐘 與師父張菲較勁

    主持人黃子佼,今年跟愛徒LULU,一起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對手來勢洶洶,包括師父級的胡瓜、張菲,張菲就開玩笑說,身為前輩張菲就開玩笑說,他們都希望把獎讓給我,而黃子佼則是為了愛徒,希望能奮力一搏敲響金鐘。
    2018/09/04 19:03
  • 星二代竄出! 吳姍儒入圍金鐘PK老將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上演了新秀對戰老將的局面。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第一次和爸爸合體主持節目就入圍主持人獎,是史上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雖然才出道3年,不過遺傳到爸爸幽默基因,讓她深受觀眾喜歡。
    2016/10/04 17:01
  • 金鐘加持 曾國城5節目、13場舞台劇

    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曾國城沒有金鐘魔咒,工作量不減反增,11月底將接演13場舞台劇,加上手上5個節目,幾乎每天打開電視都會看到他,但酬勞並沒有隨著鍍金調漲。
    2014/10/31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