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金瑞瑤 結果共11筆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李翊君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6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約莫1680萬元,除有大批歌迷到場,另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搶坐第1排,近距離欣賞她的演出。
    2023/05/19 20:45
  • 葉璦菱帶大咖歌后挺ØZI 嘆江蕙、費玉清都退休「不想唱了」

    ØZI今(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媽媽葉璦菱很早就到場,更當起親友接待,看著場外長長排隊人龍,都是要來看兒子演唱會,讓她相當開心。她表示兒子彩排前還有些不安,但彩排後就很安心,剛才已去後台為他打氣,更帶了兒子最喜歡的蘋果去給他。
    2023/03/04 20:17
  • 玉女歌手帶兒子騎馬 他竟對「路邊馬糞」感興趣

    玉女歌手金瑞瑤在70年代紅極一時,她淡出螢幕後和老公許安進經營馬術俱樂部,18歲的兒子許凱文從小也跟著練就一身騎馬功夫。不過,許凱文卻自爆,小時候在馬場看到路邊一堆一堆的馬糞,卻相當感興趣,最後竟然一頭栽進研究馬糞做成肥料,還和農民一起下田種菜,讓媽媽金瑞瑤始料未及。
    2019/08/05 16:50
  • 金瑞瑤最愛! 貝雷帽攻占女人心

    同樣是貝雷帽,女性朋友超愛!因為造型多變、搭配性又高,不管是褲裝或裙裝,搭上貝雷帽,就給人一股甜美感,而且這種帽子不太挑人戴,幾乎每種女生都適合,國內外明星經常用來點綴造型,更早以前,歌手銀霞和金瑞瑤就嗅到這股時尚風潮,成功用貝雷帽打造玉女形象。
    2011/06/15 18:43
  • 林慧萍沒生致婚變? 前夫低調駁斥

    玉女歌手婚姻夢碎!外界紛紛揣測林慧萍的婚姻關係,有人把矛頭指向是丈夫潘博照的同事介入,朋友則揣測是因為夫妻倆沒有生育子女,所以婚姻沒有重心,傳言甚囂塵上,原本一直沉默的丈夫潘博照,終於跨海透露心聲,他說2人對婚姻都很努力,也很難過,好友金瑞瑤也出面幫忙闢謠,說夫妻當面跟她說過不打算生孩子,2人感情很好,離婚讓人詫異。
    2009/09/14 13:16
  • 徐乃麟怒斥週刊報導 撇七年之癢

    影視大亨許安進撇開合約糾紛,捐款百萬投身社會公益,改變形象,連愛妻金瑞瑤也現身相挺!不過相較於這對夫唱婦隨的銀色夫妻,綜藝大哥徐乃麟引以為傲19年的婚姻似乎亮起紅燈,週刊報導乃哥另有紅粉知己,他本人則大聲駁斥,沒有笨到會背著老婆,和其他女人去看煙火。
    2009/02/10 23:28
  • 金瑞瑤玉女變媽媽 愛子心切

    好久不見的玉女歌手金瑞瑤,為了寶貝兒子,今天再度現身在TVBS鏡頭前,分享她當媽媽的心情,還有保養身材的秘訣,他和老公許安進都是愛馬人士,所以也幫剛滿4歲的寶貝兒子報名了高檔的「騎馬夏令營」。
    2006/07/07 19:27
  • 娛樂時光機 孫耀威、江蕙、任賢齊

    1997年在國語及粵語歌壇都闖出好成績的孫耀威,發行了個人首張英文專輯,圓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為此唱片公司的老闆金瑞瑤還特地送上水晶小喇叭作為祝賀。
    2005/01/10 21:35
  • 騎警隊太操 百萬名駒驚嚇死亡

    全國第一支成立將近一年的台北縣警局騎警隊,因為平常訓練機會不多,又沒有專屬的馬場,一年來不但沒有執行任何勤務,還使藝人金瑞瑤出借的百萬名駒「威哥」意外死亡,使得騎警隊和出租馬匹的馬場,雙方都相當困擾。
    2004/03/0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