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金正哲 結果共10筆

  • 金正恩曾吐露心聲 不希望孩子「一輩子將核武揹在背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週未公開露面,讓他的生死成謎,金氏家族、親信接班的可能性極也成為國際間高關注的議題。其中最為讓外界好奇的,就屬他與妻子李雪主生下的三個孩子。
    2020/04/27 18:12
  • 金正恩若病逝怎麼辦?他揭李雪主淒涼下場:岌岌可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日未現身,被美國CNN率先報導,他接受心臟手術後失敗命危,甚至有知情大陸醫療人員向日媒爆料,金正恩術後已成為植物人的消息,引起外界議論。有網友也在PTT發問,若金正恩真的過世,北韓政權勢必將出現變動,其夫人李雪主接下來又會如何?
    2020/04/27 12:23
  • 金正恩驚傳術後病危 「3人」有望成為北韓接班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傳出健康狀況惡化,日前接受心血管手術,但今(21日)CNN卻指出,有美國知情官員透露,金正恩術後狀況非常危急,引起關注。外界甚至推測,金正恩為讓血脈繼續統治北韓,最有機會接任領導人大位的可能是金正恩的10歲長子,此外,他的胞妹金與正和親兄金正哲,也有望角逐接任領導人。
    2020/04/21 16:50
  • 北韓「落難王子」 金正哲內分泌失調難接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2位哥哥,一位是去年在馬來西亞,被暗殺的同父異母金正男,另一位就是親哥哥金正哲!脫北外交官太永浩,最近接受訪問時說,金正哲是因為罹患內分泌疾病,才會把接班機會拱手讓給金正恩。
    2018/05/24 22:32
  • 金正哲結婚生子 遠離北韓權力核心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的胞兄金正哲,目前已結婚並育有一名兒子。金正哲的婚姻狀況和生子之事,是第一次曝光。
    2018/02/23 11:57
  • 金正男遇刺 北韓男子獲釋警力重重戒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冷戰時期那種暗殺行動行刺身亡。就在馬國與北韓外交齟齬升高之際,全案唯一一名遭馬國逮捕的北韓人士今天因證據不足獲釋。
    2017/03/03 13:02
  • 金正男案嫌犯獲釋 稍晚驅逐出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月13日在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遇害,原遭逮捕的北韓籍男子李正哲今天上午獲釋,隨即移送移民局辦理手續。預料稍晚將被驅逐出境。
    2017/03/03 11:31
  • 金正恩二哥金正哲 藉黑市幫北韓賺大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被媒體拍到在倫敦看演唱會,引起國際關注,金正哲還邊看邊唱,十足是個超級粉絲,金正哲是金正恩兄弟姊妹中生意頭腦最好的,據傳他透過黑市交易幫北韓賺進了大把鈔票,CNN特別做了追蹤報導
    2015/05/25 22:28
  • ​金正恩二哥現身倫敦 打扮時髦如韓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被日本TBS電視台獨家拍到現身在英國倫敦,金正哲帶著女性友人在倫敦看老牌歌手的演唱會,戴著墨鏡穿著打扮時髦,儼然就是一副韓星的裝扮,看到媒體來拍攝金正哲似乎是嚇到了,緊抓著隨扈的手一句話也不說。
    2015/05/22 18:28
  • 金正日次子遊星 北韓特勤追擋記者

    北韓領導金正日的二兒子金正哲被南韓媒體拍到,他秘遊新加坡,不但出手闊綽拼命血拚,還去聽了一場演唱會,北韓特勤人員發現金正哲被南韓媒體拍到,一度在演唱會外爆發衝突,金正哲是金正日最寵愛的四房高英姬所生下的兒子,金正日因為認為他太過女性化,最後沒有讓他接班。
    2011/02/16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