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金廟 結果共5筆

  • 台南廟宇春節財神燈翻倍 近7百萬現金「存」警所

     臺南市善化慶安宮過年期間湧進大批香客,光是除夕至初六的香油錢、安太歲和光明燈等收入,就高達近7百萬元,擁有大筆現金廟方擔心有危險,初一至初五每天晚上都請轄區善化派出所警員護鈔,將現金存入派出所內的「代保管置物櫃」,初七上班日才請警方護鈔並通知銀行派專員,把現金存入銀行。
    2022/02/07 23:11
  • 地表最大免費廚房 印度金廟供十萬信徒餐點

    印度疫情狂燒,但錫克教的神廟之一,金廟,卻是不顧防疫,照常舉辦慶祝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不過金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免費廚房,每天都向10萬信徒免費提供素食餐點,光是要做印度麥餅,廟方每天都得用上至少10噸的麵粉。
    2021/05/10 16:42
  • 單日確診破40萬!印度錫克教慶領袖冥誕 仍湧上萬人

    印度疫情再創高峰,週六公佈的單日新增確診,超過40萬人,寫下全球新紀錄!印度這波疫情,起因就是傳統祭典「大壺節」。沒想到阿姆利則的金廟,週六舉辦錫克教領袖400歲冥誕的慶祝活動,還是吸引上萬信徒參加,而且大多沒戴口罩!印度人沒有從疫情中得到教訓,讓防疫難上加難。
    2021/05/02 13:17
  • 印度激進錫克教徒 揮刀大鬧「金廟」

    印度旅遊勝地「金廟」,昨天(6/6)傳出鬥毆糾紛,強硬派的錫克教教徒闖入廟內,干擾正在舉行的紀念活動,並要求發言,結果遭到廟方阻止,這些激進分子跟金廟警衛、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拿出身上的長刀揮舞,混亂中造成多人受傷。
    2014/06/07 16:47
  • 宗博館展出 世界宗教建築模型展

    世界宗教博物館從今天開始展出「世界宗教建築模型展」,展出十座來自世界上極具代表性的宗教建築縮小模型,不僅外型比例製作精確,內部完全仿造真實建築的裝飾,令人嘆為觀止。 包括外交部長簡又新,各國使節以及各宗教代表都來參加這場展覽開幕儀式,這次展出的宗教建築,包括了東正教聖母升天大教堂、伊斯蘭教的聖石廟、天主教夏特大教堂、錫克教金廟等十座世界上極具代表性的宗教建築模型。 這十座模型以50比1或30比1等縮小比例製作,其中六座模型還裝設迷你攝影機,讓民眾可以360度觀看,而這十座唯妙唯肖的模型是由國內的模型製作團隊,歷時十四個月完成。
    2003/07/1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