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野獸先生 結果共5筆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快對獎!Mr.Beast真的發錢了 「親曝名單」每人爽收30萬

    以慷慨大方聞名的美國知名 YouTuber Mr.Beast5月8日生日,無預警宣布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們72小時內參加,只要完成指定規則將隨機抽出5名幸運粉絲,每人贈送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後來加碼共抽10位。Mr.Beast已在IG公布幸運兒名單,並提醒小心遭騙。
    2023/05/11 07:57
  • 全球最會賺網紅!IG洗版「慶生送現金」 野獸先生超狂年收曝

    不少IG用戶對於「野獸先生(Mr. Beast)」顯然並不陌生,這名超狂的網紅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在日前發文表示將在72小時內送出5萬美元(約150萬新台幣)大禮包,承諾將抽出5名粉絲均分獎金,意即每人可獲得一萬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天降橫財;而被稱為「全球最賺網紅」的野獸先生身份也被起底、超驚人的年收入更隨之曝光。
    2023/05/10 09:26
  • 大禮包沒了?「送30萬貼文」消失 YTR加碼:再抽5人

    美國知名YouTuber「野獸先生」Mr.Beast近日為了慶生,大方地在Instagram發出「大撒幣」貼文,稱只要網友們分享並tag好友,就會從符合條件的網友們當中抽出5人,每人可領到1萬美元(約3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然而,這篇貼文卻在台灣時間今(10)日凌晨突然消失,Mr.Beast除了為此出面說明外,更再加碼多抽5位幸運兒。
    2023/05/10 08:08
  • 砸5千萬打造《魷魚》真人版實境!觀看爆漲慘遭網反轟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席捲全球,至今討論度仍不斷,劇中穿搭及遊戲更是掀起一陣模仿熱潮,美國知名YouTuber野獸先生(Mr Beast)就在今(25)日上傳了一支還原《魷魚遊戲》場景的影片,表示自己為此豪砸了200萬美元(約5550萬台幣),還找來路人參與遊戲,雖然影片吸引不少觀看,但也引發網友兩極討論。
    2021/11/25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