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野戰口糧 結果共10筆

  • 沖繩撿到「國軍野戰口糧」!日本人開箱試吃 曝十字評語

    國軍「野戰口糧」在簡單的包裝裡放有各種乾糧,是不少人當兵時期的回憶之一,近日有一包野戰口糧「飄洋過海」漂流到日本海邊,還被當地人撿起來試吃,消息曝光後吸引千名網友轉傳。對此,台灣軍武粉專「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也透露野戰口糧「不能做太好吃」的秘密。
    2021/11/19 08:45
  • 國防大學上校私取野戰口糧 移送憲兵隊偵辦

    國防大學今天表示,管理學院一名黃姓上校6月私自進入餐廳庫房,取走野戰口糧、調理包各一箱,雖已歸還物品,但仍移送憲兵隊偵辦。
    2021/08/23 13:38
  • 野戰口糧PK! 法軍盒澎湃、國軍加熱超方便

    各國軍隊的野戰口糧都很有特色,TVBS今天特別開箱了號稱是口糧界米其林的法軍口糧,真的很澎湃,國軍也首次對媒體提供加熱式的餐盒,兩軍PK下來,口味上平分秋色,就方便度而言,國軍完勝!
    2021/03/05 17:51
  • 搶先曝光!7國野戰口糧 比拚「軍米其林」

    因應不同作戰任務,各國所發展的野戰口糧其實差別很大,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美軍MRE口糧,像是日本自衛隊,主食一定會額外配上米飯,就算不用加水加熱也能吃,而口味精緻的新加坡口糧,也是部分軍事迷的首選,但到底哪個國家比較好吃?掀起論戰。
    2018/06/16 19:11
  • 國軍口糧被嫌爆! 改良版多了這些變好吃

    國防部推出新式的個人野戰口糧,今天特地搬到立法院給立法委員試吃。新式口糧最大特色是增加馬拉松跑者常使用的能量飲品,軍方預計明年開始廣發到部隊中,取代舊式口糧。
    2017/12/21 18:47
  • 軍用口糧被嫌難吃 推新款附「能量飲料」

    過去軍用口糧常常遭到網友批評味道不佳,陸軍後勤部這次推出全新的野戰口糧,最大特色就是提供能量飲料跟能量棒,讓官兵不必在戶外找水源泡飲料!
    2017/11/01 17:28
  • 專產野戰口糧 欣欣食品火警4員工嗆傷

    專門生產國軍戰備口糧的欣欣食品公司,早上9點發生火警,起火的是炒沙茶醬的廠房,疑似因為外籍員工操作不當發生閃燃引發火勢,消防隊還沒抵達前,員工自行拿滅火器灌救,結果造成3名外籍勞工以及1名台籍員工嗆傷送醫。
    2015/10/31 12:24
  • 塑化劑風暴/軍方口糧也染塑?! 複檢烏龍一場

    國防部之前主動送驗野戰口糧跟加熱餐盒,驚傳染塑!不過將軍方驗出的染塑食品送到民間複檢,結果卻遭推翻,重新檢驗,包含野戰口糧、加熱餐盒,全都在安全標準內。軍方主動化驗卻是烏龍一場,實在有點尷尬,但國防部表示,基於關心官兵健康,國防部才會將食品主動送檢。
    2011/06/28 11:50
  • 〈獨家〉坑道能「辦桌」 廢棄軍用罐頭堆到生鏽

    日前有民眾參觀金門國家公園裡頭的戰備坑道時,好奇的往深處走,沒想到卻赫然發現大量的生鏽軍用罐頭,裡面不僅有紅燒鰻魚、脆筍扣肉,就連果菜汁和花生仁湯這些飯後甜點都有,幾乎都可以辦一桌外燴;堆積如山的軍用罐頭,就這麼被棄置超過10年,走出坑道,還看得到散落一地的野戰口糧,同樣也是包裝完整,不過更誇張的是,在廢棄的軍用營舍裡,竟然還看到彈匣和炸藥,讓發現的民眾直呼真的太誇張。
    2011/01/27 19:15
  • 疑遭污染! 60萬包軍用口糧被扣

    必勝客主動告知外帶起司粉含有三聚氰胺後,雲林縣調查人員到製造工廠,品高公司調查,發現品高還代工國軍野戰口糧當中的三合一咖啡和麥片粉,檢方緊急查扣這60萬包,儘管品高說,他們已經送驗,並沒有三聚氰胺,但為了安全起見,衛生局說還是要查扣,等再送驗一次,才能確定有沒有問題。
    2008/09/2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