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重訓室 結果共5筆

  • 合庫斥資逾430萬整修重訓室 棒球隊巴士與職棒同款

    合作金庫銀行長期支持台灣體壇,斥資逾新台幣430萬元整修的重訓室啟用,棒球隊前年採購千萬巴士,與中職味全龍隊巴士同款,總教練王燕國表示,感謝公司非常照顧球員。
    2023/03/20 20:10
  • 經典賽/洲際休息、重訓室開箱 WBC總監讚:符合標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洲際棒球場翻新已近乎完工,剩下最後收尾就能迎接睽違六年的經典賽。除了球場草皮紅土全面汰換,球員休息室也重新整頓,因為大聯盟十分重視球員「休息區域」,包含傢俱與衣架等等物品全部重新添購、牆面重新粉刷、休息室也鋪上地毯。
    2023/03/03 17:08
  • 不能批評?林書豪開轟CBA重訓室簡陋 慘遭罰款4萬多

    林書豪本季效力於CBA廣州龍獅,然而,他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以限時動態批評CBA例行賽第二階段舉辦的封閉賽區重訓室設備過於簡陋,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直酸他「不滿意可以回NBA」。林書豪雖然第一時間刪文,今(1)日卻仍遭到CBA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相當於約4萬3千元。
    2022/12/01 19:04
  • 洗那麼久!不爽被催 運動客撂人圍毆2男

    因為洗澡洗太久竟然引爆圍毆衝突!彰化一名黃姓男子,到彰北國民運動中心運動,他跟朋友在等淋浴間疑似因為等太久,脫口講了一句「怎麼洗那麼久」,沒想到正在洗澡的林姓男子一聽不爽,22日撂了5人去打黃姓男子,連他朋友也揍被打得鼻青臉腫,黃姓男子左眼差點失明。實際到運動中心,發現每個樓層男生淋浴間只有2間,黃姓男子在3樓重訓室,還要跟羽球、籃球場共用,沒想到等淋浴間等到一身氣。
    2017/09/23 18:11
  • 可打棒球籃球能跑步 加州複合運動館夯

    美國加州今年夏天開了一間複合式運動中心,裡面不但有籃球場、棒球場,還有韻律中心及重訓室,想做什麼運動、在運動中心裡都找得到。除了場地外,這裡還有專業的醫療人員及按摩師,而且24小時營運,讓喜歡從事多元運動的人,不用到處找場地。
    2016/08/24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