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重度汙染 結果共9筆

  • 雞爪模擬幼兒嫩手 不當燃放鞭炮碰焦了!

    大陸今年春節因為燃放鞭炮,部分城市的空污達到重度汙染程度,不只如此,每年春節大陸總有大人小孩因不當燃放鞭炮造成憾事,消防員特地模擬實驗,提醒民眾要小心。
    2022/02/03 13:29
  • 滑雪+溫泉 北京冬奧帶旺新旅遊商機

    下周五開幕的北京冬奧,不但在中國大陸各地吹起滑雪熱潮,更連帶抬升冬季原本就暢旺的溫泉旅遊;過去以溫泉為賣點的旅遊商品,如今反過來以冰雪運動搭配溫泉,從南到北賣得嚇嚇叫。溫泉業者也順勢增加按摩或汗蒸幕等新設施來吸客。而此同時,北京周一卻再度遭遇霧霾侵襲,出現中度汙染天氣。儘管當局過去幾年大力整治空污,讓北京的重度汙染天數已經從2013年的58天降低到去年的8天,但在當前天氣狀況不佳下,「冬奧藍」能不能順利現身,下周見分曉。
    2022/01/25 19:53
  • 錢包有夠髒!醫揭恐怖數據 驚曝「女性比男性」還糟

    錢包是我們生活中隨身攜帶的用品,但是裡面可能充滿著細菌,有研究指出,95.2%的人錢包長了滿滿的細菌,其中13.8%的錢包屬重度汙染細菌,而幾乎一半以上的錢包會有2種以上的細菌。除此之外,女性的錢包竟比男性錢包還要髒,研究數據似乎顛覆一般人的印象。
    2021/11/19 18:01
  • 北京5級重汙染霧霾 能見度200公尺

    大陸環境部門,每年都會設定PM2.5濃度必須降低多少比例,今年特別從15%放寬到3%,使得入冬之後霧霾壟罩,北京現在的天空已經達到五級重度汙染,京津冀周邊總共30多個城市一起發布空污預警。今天周一早上的上班時間,是交通最繁忙的時候,天津、重慶多地的高速公路封閉。河南省封了26條,等於全省超過一半的聯外道路都走不了。
    2018/11/26 19:57
  • FOCUS/大陸霧霾人人自危 加國瓶裝空氣買氣佳

    中國大陸的霧霾危機持續拉警報,現在就連上海也受到波及,PM2.5濃度已經升至重度汙染等級,不過在加拿大已經有業者將這種情況轉變為商機,賣起「瓶裝空氣」,也就是將洛磯山脈上的新鮮空氣打包裝瓶再銷到中國大陸,一瓶在中國大陸要價400人民幣相當於2000多元台幣,而第一批貨500瓶的空氣已經在4天內被搶購一空,業者表示目前已經賣到沒有庫存了。
    2015/12/16 21:12
  • FOCUS/史上第一次!北京空污預警 重度72hr

    大陸霧霾惡化,北京市昨天晚間6點首度發布空氣重度汙染紅色預警,也就是說,由於空氣不流通,這波霧霾將持續超過72小時,而且隨著沉積效應,接下來2天狀況只會更差,根據規定,紅色預警的響應措施,包括中小學以下停課,車輛限行,以及部分產業停工,這對社會經濟勢必造成衝擊,因此當局一直避免使用,只是在民眾環境意識越來越高的壓力下,終於不得不面對。另一方面,正在巴黎舉行的氣候峰會,本週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部長級會議正式展開,能不能達成新的氣候協議,就看各國能否妥協,因此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7日也疾呼,巨大災難已迫在眉梢,改變刻不容緩。
    2015/12/08 20:51
  • 全球最髒!10大空污城市 大陸就佔7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空氣汙染嚴重,舉世皆知,全球空氣最差十個城市,中國大陸佔了七個,為了減少空氣汙染,大陸官方開始有動作,他們調查出來,包括北京、上海等城市,空氣汙染的源頭,第一是工業,其次是機動車,預料未來大陸可能會有一番變革,包括關閉重度汙染工廠,以及限制大都市汽車數量
    2015/04/02 22:31
  • 【FOCUS新聞】瀋陽大連能見度銳減 霧霾遮不到50M

      中國大陸從東北到華北,此時此刻又陷入重度汙染的霧霾天,只要不到100公尺高的大樓,全部像被浸泡在白色泡沫裡看不見,瀋陽、大連市區能見度僅50公尺,大陸APEC才結束不到一個禮拜,北京、上海相繼在17日、19日發出重度汙染預警,習近平口中的APEC藍只維持了11天
    2014/11/21 23:32
  • 【FOCUS新聞】104個大陸城市 陷重度汙染等級

    受到冷空氣南移的影響,中國大陸連發7天的霧霾警示,到今天終於解除,這是入冬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霧霾天,總共有20個省分、104個城市,達到重度汙染的等級,不僅地標在霧霾中,讓人找不到蹤影,模特兒戶外走秀也要戴上口罩,不過有所謂的霧霾概念股,倒是逆勢走揚,口罩的銷售更是比去年同期的9倍,但是注重經濟發展,輕忽環境保護,讓大陸人的健康亮起紅燈,根據統計,霧霾最嚴重的北京,罹患肺癌人數已經比10年前高出50%,專家預計,12年後,病患將達到100萬人,整治霧霾已成大陸的當務之急。
    2013/12/09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