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里民大會 結果共11筆

  • 顏寬恒辦餐會太膨湃!中檢要查 約談4里長、22里民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而這名義上是「里民大會」,卻由顏寬恒來「講話」,對此,顏寬恒陣營否認辦政見會,強調是地方人士舉辦,顏寬恒只是去致意,而台中地檢署今(2)日指揮中市警方,傳喚約談舉辦政見會的4位里長與22位里民,檢察官複訊後全部請回,中檢表示,將進一步釐情餐會有無對價關係、是否會影響選民的投票意願。
    2021/12/02 18:28
  • 里民大會鼓掌同意 柑井里等7天終於滿格!

    彰化和美柑井里,因為電信公司基地台遭到抗議關閉訊號,卻讓4000多人手機都沒訊號,當地緊急舉行里民大會,電信公司強調,因為屋主一再表達,遭受抗議才會要求解約,經過里民表決,電信公司同意恢復訊號,而里長也提供四個新地點讓里民選擇,重新架設基地台,總算讓當地人,結束沒有訊號的原始人生活。
    2020/05/13 13:17
  • 快訊/彰化柑井里「網路回來了」 300位里民一致通過

    彰化和美柑井有500戶民眾,因為電信基地台關閉多日沒網路可用,引發全國關注,稍早在彰化武當宮召開里民大會,里民將與電信業者商議,希望能重啟基地台,讓大家有網路可用,同時研議找新地點架設基地台。
    2020/05/12 20:17
  • 彰化和美基地台遭抗議斷訊 里民大會將決定去留

    彰化縣和美鎮柑井里一處電信基地台斷訊,當地約1000多名居民手機無法上網,苦不堪言;柑井里今晚將召開里民大會,電信業者等都會到場說明,再由里民決定基地台的去留。
    2020/05/12 12:02
  • 沒訊號!基地台遭抗議 三電信聯合斷訊

    沒有網路的日子很困擾吧!彰化和美柑井里,三家電信公司基地台架設在一戶透天厝頂樓,屋主換人,新屋主被抗議裝設基地台,要求電新公司撤除,電信公司沒有新地點架設,聯合斷訊,居民體驗幾天的無訊號生活,12日要召開里民大會討論。
    2020/05/09 14:16
  • 歐巴馬暢談失敗經驗:讓我懂得謙卑

    美國總統歐巴馬連贏兩屆總統大選,但今天他在里民大會形式的座談會和青年學子討論種族和運動議題時,提到自己也有過不那麼拔尖的時候。
    2016/10/12 14:50
  • 里民大會嗆警惹禍? 松菸居民控報復開單

    松菸文創的遊客亂象,讓當地居民上周出面抗議要政府管一管,而轄區警方也從善如流,就在隔天加強執法,3天內就開出了169張罰單,不過居民質疑警方挾怨報復,故意挑非觀光客時段開單,因為里民大會上有里民怒嗆三張犁派出所長,但信義分局今天喊冤,強調169張中只有31件是由派出所開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警方不會刻意找麻煩
    2015/04/02 13:46
  • 松菸人潮塞車惹怨 居民怒:還我住宅區

    位在台北市的松菸文創園區,近年來因為週邊硬體完善再加上大小展覽不斷,已經成為熱門景點,但大量的遊客所帶來的噪音和車輛也讓當地居民受不了,今天(3/27)晚間附近住戶召開里民大會,場內砲聲隆隆,住戶一致要求週邊巷道能變成徒步區,並且加強警力管制
    2015/03/27 23:29
  • 〈獨家〉反馬ECFA 綠智庫學者到府論述

    催生ECFA,馬劉政府宣布這個禮拜五開始,要下鄉辦ECFA說明會!民進黨的親綠智庫尬場反制,發起「反ECFA行動智庫」,民眾只要湊齊50人上網報名,學校、慶生會,甚至是里民大會,隨行民進黨前政務官和學者,就到府說明批判馬政府ECFA的理由,這麼有創意的行動,其實就是從美國總統歐巴馬選舉的點子而來。
    2009/03/10 23:27
  • 疑賄選 檢調扣民代三箱蛋糕

    台北縣中和晚間傳出一起疑似賄選案,板橋地檢署偕同北機組,十多名檢警,到鄰里長家搜索,當場帶走60盒的瑞士捲蛋糕,但里長表示,這些蛋糕,是里民大會結束後,準備送給巡守隊的消夜,並非中和某市長候選人,用來賄選用。不過檢警還是將疑似涉案的人員,移送地檢署進一步偵訊。
    2005/08/29 23:27
  • 奇景! 老師借里民大會堂辦公

    明天就要開學了,不過基隆武崙國中卻還在為辦公室和教室傷腦筋,因為營造商跳票,造成新校舍完全停擺,不但國中生要搬到國小舊教室,連老師的辦公室也要搬到隔壁的民大會堂,也算是校園史上的奇景。
    2005/08/2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