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酷派 結果共8筆

  • 最快本月上市!這款手機待機時間「25天」撐超久

    iPhone X「縮小版」、 iPhone SE 2018 入門機,據傳將在九月推出,極可能將Face ID功能保留。另外,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經營權標案,八月底有望成定局,檯面上的競爭者來看,將會是一場激烈的土洋競逐戰。
    2018/05/14 17:10
  • 糗了!學宋仲基垂降 陸總裁卡在半空中

    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男主角宋仲基曾經有幾次帥氣的垂降鏡頭,而大陸一個本土手機品牌的總裁,最近也在新品發表會上,要模仿這個帥氣垂降出場,不過糗的是人快到地面的時候,繩子卻突然卡住,讓這名總裁卡在半空中,進退兩難。
    2016/04/12 13:05
  • 陸第一夫人加持 中興4G新機搶市

    大陸4G手機市場進入群雄崛起的戰國時代,過去大陸手機市場佔有率以三星和蘋果為主,但是4G來臨後,第一名則讓給大陸本土品牌「酷派」,一隻4G手機售價只要5千元台幣,三星和蘋果4G的大陸市占率只搶到第二和第三名,今天又有一家大陸國產4G手機加入戰局,它是對岸第一夫人彭麗媛親自亮相加持過的中興手機。
    2014/07/08 19:47
  • 服貿傷企業? 經濟部:5年前陸企已來

    在太陽花學運和政府僵持不下中,很多人都說陸資別來,台灣中小企業才不會被擊垮,但您知道嗎?陸資其實已經登台5年了,在大陸人民投資許可辦法下,5年來約有300間陸企登台,其中不乏大企業,像是騰訊、酷派、航空海運等,但台灣企業表現不言而諭,甚至有的陸企還棄守歇業,但反服貿黑箱人士認為,這和簽服貿後根本不能比,這樣台灣只能和大陸協商,再也無法片面禁止,擔心陸企大舉攻台。
    2014/03/24 22:11
  • 【FOCUS新聞】狂批猛轟 三星向大陸消費者道歉

    三星向中國大陸的消費著道歉了!而且承諾全面改善,大陸央視連2天重炮抨擊韓國三星手機品質有問題,更說三星「歧視大陸消費者」,三星手機在中國大陸市佔率排名第一,以第二季來說,占比17.6%,大陸自有品牌聯想和酷派,市場佔有率排第二第三,蘋果排名第七,不到5%,今天三星火速低頭道歉,宣布對於央視批評「有問題」的7款手機,不但全部免費維修,2次修不好就換新機。
    2013/10/24 20:41
  • 夏夜玩雪 極酷派對熱鬧滾滾

    七月酷夏,中正紀念堂卻飄下了片片雪花,由TVBS跟NOKIA合作的極酷派對活動,在夏天製造出把白雪世界,在晚間還特別開放給民眾體驗玩雪之樂,現場是擠得水洩不通,熱鬧滾滾。
    2005/07/23 08:06
  • 炎熱7月 中正紀念堂狂飆雪

    今天台北市豔陽高照,不過有一個地方不但可以看到雪景,還可以親自下去玩雪,這是TVBS跟NOKIA合作的極酷派對活動,今明2天只要到中正紀念堂,就可以享受夏天下雪,前所未有的滋味。
    2005/07/22 17:40
  • 〈獨家〉飛兒代言 極酷派對雪濺中正堂

    曾經拿下葛萊美音樂獎最佳繞舌專輯的黑人歌手「酷力歐」,即將在極酷派對音樂會亮相。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爆料自己最愛的美食,竟然是狗肉。此外,極酷派對的另一個代言人飛兒合唱團,也談到從事極限運動的經驗,並且邀請大家,一起到中正紀念堂飆雪、飆音樂。
    2005/07/2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