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鄭大仁 結果共10筆

  • 派出所報到遲13分 鄭大仁盼到此為止

    高雄直播主之亂暫告一段落,連千毅因為涉及組織犯罪,遭法院收押禁見,而他過去的黑歷史也被網友翻出來,曾經在網路交友被騙,至於另一位寵物店業者鄭大仁,交保後原訂10點準時到派出所報到,但他遲到了13分鐘才現身,而面對媒體追問,他也首次停下腳步,表示對社會公眾感到抱歉,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19/09/24 13:09
  • 連千毅收押禁見 死對頭鄭大仁35萬交保

    高雄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多項罪名遭收押禁見,寵物店業者鄭大仁35萬交保,不過這起衝突的影響仍餘波盪漾,高雄一間夜店,半年前兩派酒客衝突,衝撞大門的影片,最近就被瘋狂跟連千毅有關,嚇得店家兩度po文澄清,另外連千毅先前主演的微電影也被翻了出來,當時的演出片段,意外變成現實,格外諷刺。
    2019/09/23 21:30
  • 連千毅收押禁見 死對頭鄭大仁35萬交保

    高雄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多項罪名遭收押禁見,寵物店業者鄭大仁35萬交保,不過這起衝突的影響仍餘波盪漾,高雄一間夜店,半年前兩派酒客衝突衝撞大門的影片,最近就被瘋狂跟連千毅有關,嚇得店家兩度po文澄清,另外連千毅的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大酸特酸,還模仿他的口吻說刷一排開山刀,或是刷一排收押禁見。
    2019/09/23 19:13
  • 快訊/連千毅收押禁見 鄭大仁獲35萬交保

    這一波高雄直播主之亂中,就在連千毅被收押禁見後,寵物店業者鄭大仁,在剛剛則是以35萬交保。
    2019/09/23 18:22
  • 快訊/連千毅收押禁見 鄭大仁15:00開羈押庭

    直播主連千毅上午11點召開羈押庭,剛剛2點左右,高雄地院法官裁定連千毅收押禁見,下午3點會再開庭,決定鄭大仁是否收押。
    2019/09/23 15:05
  • 快訊/連千毅、鄭大仁皆聲押 連千毅員工5萬交保

    最新消息,涉及直播主之亂的寵物店老闆鄭大仁,在連千毅確定聲押之後,也陸續遭到檢察官聲押,但其中連千毅的邱姓員工,複訊後以五萬元交保。
    2019/09/23 08:44
  • 連千毅犯4罪! 恐嚇、槍砲、組織犯罪、毀損

    直播主連千毅,21日在中和遭到逮捕,晚間6點多帶著手銬,進到高雄市刑大,而寵物店被砸的直播主鄭大仁,也被逮捕,兩人經過一整天的問訊,直到晚間,警方依違反恐嚇,槍砲彈藥,組織犯罪,還有毀損,等4項罪名,將連千毅移送地檢署偵辦。而連千毅被捕,是因為有小弟供出是他教唆,尤其警方掌握LINE對話截圖,成為關鍵證據。
    2019/09/22 23:33
  • LINE對話疑教唆 連恐涉組織犯罪條例

    直播主連千毅,21日在中和遭到逮捕,晚間6點多帶著手銬,進到高雄市刑大,而寵物店被砸的直播主鄭大仁也被逮捕,兩人因為拒絕夜間偵訊,先在拘留所度過一夜,上午再問訊,連千毅被捕,是因為有小弟供出是他教唆,尤其警方掌握LINE對話截圖,成為關鍵證據,連千毅可能會因為涉及組織犯罪條例,遭判刑最重十年徒刑。
    2019/09/22 12:49
  • 快訊/神隱4天! 寵物店老闆晚間帶往刑大偵辦

    高雄直播主之亂,其中被砸的寵物店老闆鄭大仁,事發後神隱4天,晚間預計9點30分被帶往高雄市刑大偵辦。
    2019/09/21 21:21
  • 新事證曝光!不只砸寵物店 10多人打1人

    高雄二聖一路的寵物店砸店糾紛,原本以為只是砸店,沒想到最新影像曝光,看到數十名惡煞不但砸店還持棍棒打人,雙方當街大打出手,甚至把人拉進草叢狠揍,當時寵物店老闆鄭大仁一度出面受訪,但兩天後店面再被開槍,老闆就此神隱,是否教唆小弟開槍砸店,新事證曝光,似乎對連千毅不利。
    2019/09/21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