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郭榮宗 結果共21筆

  • 蘇揆引爆綠營派系內鬥 郭榮宗秀簡訊還原「被離職」始末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大動作調整國營事業董座人事,遭外界形容是要破除酬庸,引爆民進黨派系之爭。對此,蘇昨(24日)否認,重話批評某董座「被拉下來剛好」,被影射的桃勤公司前董事長郭榮宗今(26日)向媒體還原「被去職」始末。
    2020/03/25 17:44
  • 破除酬庸引爆派系之爭? 綠委:蘇貞昌應第一時間否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出回歸專業,盡量不安排政治人物任官股企業董座,被外界形容是「破除酬庸」,有許多董座陸續下台。對此,「英系」要角、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23日)認為蘇揆,「應該在第一時間出來否認。」
    2020/03/23 21:47
  • 吳敦義要求鄺麗貞「競而不選」 前立委告涉違選罷法

    前立委郭榮宗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違紀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競而不選」,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7條第一項規定,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3 16:28
  • 〈獨家〉不再穿「潛水衣」 綠防水外套登場

    現在天氣動不動就是7、8度的低溫,政治人物寒風中拜票、刺骨難熬,沒想到剛當選立委的郭榮宗卻只穿一件背心,被戲稱是勇伯,搞了老半天,原來他是有偷偷穿潛水衣,當然不怕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曾經掃街差點凍成冰棒,因此儘管黨庫負債3千萬,她還是找到廠商贊助,要發給黨工一人一件保暖的防水外套!
    2010/01/15 19:50
  • 桃園綠營大勝! 郭榮宗贏1萬6千多票

    桃園立委補選,最後是由綠營的郭榮宗,以5萬3633票,大勝3萬6千多票的國民黨候選人陳麗玲,投票率不到5成,只有3成8,過去被認為是藍營鐵票倉的桃園,繼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贏得不理想,現在立委補選又失利,新科縣長吳志揚說,連台東都輸了,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檢討。
    2010/01/09 17:37
  • 〈快訊〉立委補選 桃園郭榮宗領先

    立委補選今天揭曉,桃園縣第2選舉區,由國民黨陳麗玲對上民進黨郭榮宗,隨著票數開出,郭榮宗大幅領先。
    2010/01/09 17:03
  • 〈快訊〉中、桃、東立委補選 開票一覽表

    立委補選今天揭曉,藍綠兩黨選情緊繃,而今天投票率不佳,也增添許多變數。最後結果,由民進黨大獲全勝,桃園縣郭榮宗、台中縣簡肇棟、台東縣賴坤成勝選。
    2010/01/09 16:36
  • 〈快訊〉郭榮宗投票頻消毒 吳縣長陪陳麗玲

    桃園立委補選,競爭激烈,2位藍綠陣營的候選人,一早分別現身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陳麗玲,在桃園縣長吳志揚陪同下投票,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郭榮宗,則是和家人一同前往投票。
    2010/01/09 11:24
  • 桃園拚1席 郭金發獻唱、蔡壓軸站台

    立委補選的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壓軸戰台,選在戰情拉鋸的桃園縣,訴求要為上次立委落選,這回再參選的郭榮宗討公道!除了黨主席站台,呂游蘇等綠營天王也沒缺席,最特別的是許久沒有現身,唱紅「燒肉粽」的歌王郭金發,在寒風中,特別獻聲相挺同宗的郭榮宗。
    2010/01/09 00:25
  • 〈快訊〉力挺郭榮宗 蔡英文:2年前早該當選

    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別來到桃園,為黨籍候選人郭榮宗站台,做最後衝刺!
    2010/01/08 23:33
  • 〈快訊〉力拚桃園 蔡英文陪郭榮宗掃街

    立委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集中行程,力拚桃園,幫立委候選人郭榮宗拉抬衝票。
    2010/01/08 14:37
  • 選前最後衝刺 小英陪郭榮宗燒黑函

    立委補選就在明天,各候選人使盡全力催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南下桃園,從早上一直到下午,都要陪著候選人郭榮宗掃街拜票,晚間還要台中、桃園趕場,在造勢晚會做最後衝刺,但2位候選人都互控對方買票,今天一早,蔡英文跟郭榮宗就先到廟裡,當場燒掉選舉中出現的黑函,選戰充滿煙硝味。
    2010/01/08 10:28
  • 〈獨家〉超煩輔選!千里隔空站台 忍痛拔旗

    週末就是立委補選,民進黨在桃園縣推出郭榮宗,但同黨的彭添富卻也登記參選,現在協商退出,但參選卻撤不了,而且依法他不能在桃園幫郭榮宗站台,結果他只好千里迢迢跑到台東借場子隔空輔選,就連自己已經插遍桃園的競選旗幟,也必須勞駕黨中央派人拔旗。
    2010/01/06 19:59
  • 踢館邀電視辯論 陳麗玲被請出門

    明年1月9日,桃園、台中和台東,就要舉行立委補選!面臨選戰倒數,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立委的陳麗玲,今天上午帶著競選總部黨工,到對手郭榮宗的競選總部踢館,希望兩人能在電視上公開辯論,但郭榮宗沒現身,是競選總幹事廖本煙出面,要求陳麗玲簽反賄選切結書,雙方你來我往,最後陳麗玲還被請出門。
    2009/12/31 16:52
  • 民進黨又拿一席? 桃立委民調贏國黨

    明年1月9日,桃園、台東和台中,將進行立委補選,根據TVBS在22到23日所做的民調顯示,桃園立委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郭榮宗的支持度,有37%,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陳麗玲4%;而這次投給吳志揚的人,會有22%投給郭榮宗,這點國民黨不容小覷;另外,和上次立委選舉相比,上次投給郭榮宗的人,這次會有8成的人繼續支持他,顯示郭榮宗仍然掌握以往票源,對國民黨來說,是很大的警訊。
    2009/12/24 19:57
  • 【阿達新聞觀察】黨派?幫派?大立委欺負小關員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昨天上演一齣罕見的大立委欺負小公務員的荒謬劇。民進黨籍立委杜文卿去年底和朋友回國時,因為攜帶了超量香菸,在中正機場海關被攔下檢查。對此,杜文卿大表不滿,昨天,他和同黨立委盧博基、張花冠、陳朝龍、李鎮楠、郭榮宗等人接力上台砲轟財政部長呂桔誠、關稅總局長俞邵武以及當天在海關執勤的檢查員林秋東。對於立法委員濫用權力,假藉質詢名義,在國會殿堂上公報私仇的行為,在此,我們必須表達最強烈的譴責之意。
    2006/03/17 12:08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情治首長缺席 綠營立委砲轟自家人

    今天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上演民進黨立委內鬨的場面,擔任主席的民進黨立委梁牧養,原本邀集7位情治單位首長備詢,結果7人全都請假,梁牧養一火大,痛批情治單位,這個動作,引起另外兩位民進黨立委郭榮宗、郭俊銘不滿,當場和梁牧養爆發口角衝突。
    2004/06/02 12:07
  • 苗栗驚爆 立委點名消防署長下臺

    苗栗爆竹工廠爆炸,立委們炮火對準內政部,要余政憲解釋清楚,立委郭榮宗更點名消防署長陳季敏要他下台負責。立委也砲轟這次爆炸死傷慘重,就是因為工廠囤積警方查到的非法爆竹,不過消防署卻表示,因為現在沒有銷毀非法爆竹的相關法令,因此查獲非法爆竹後,要放在哪裡,還是個大問題!
    2003/11/17 15:53
  • 囤積非法爆竹惹禍 消防署:無法可管

    苗栗爆竹工廠爆炸,立委們炮火對準內政部,要余政憲解釋清楚,立委郭榮宗更點名消防署長黃季敏,要他下台負責。立委也砲轟,這次爆炸死傷慘重,就是因為工廠囤積警方查到的非法爆竹,不過消防署卻表示,因為現在沒有銷毀非法爆竹的相關法令,因此查獲非法爆竹後要放在哪裡,還是個大問題!
    2003/11/17 12:21
  • 國安密帳爭議 朝野立委爆發群架

    立法院朝野立委昨天還一團和氣地,共同會中華成棒加油打氣,今天(6日)卻為了國安密帳,打成一片。國親立委要審查國安密帳,泛綠杯葛議事,結果親民黨立委鍾紹和跟民進黨立委郭玟成、郭榮宗、林重謨為了會議程序問題,大打出手。
    2003/11/06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