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邱炳坤 結果共20筆

  • T1雲豹主場傳設施問題 國立體育大學回應:將積極處理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今天加盟桃園永豐雲豹,不過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卻傳出硬體設施問題,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今天表示,會在賽事開打前提供符合球團需求的場地品質。
    2022/11/12 17:56
  • 全大運不會停辦!5月7日將閉門舉行:不開放觀眾進場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今天表示,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5月7日如期舉行,就算疫情升溫,但他強調,停辦不是選項,校方已做好一切準備,盼能讓選手盡情揮灑。
    2022/04/22 16:34
  • 涉採購弊案! 國體大校長邱炳坤80萬交保

    體壇又掀弊案!曾2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射箭比賽的國體大校長邱炳坤,遭指控2017年間,辦理4項採購案時,預先洩漏標案資料給運佳旅行社,和榮騰2間廠商,導致不公平情事發生,台北地檢署約談涉案人含邱炳坤共8人到案,邱炳坤訊後8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5人則是10到20萬元交保,2人請回。
    2019/11/15 11:43
  • 中暑!苗栗市長挑戰龜山島頂 悶熱險昏

    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到龜山島要挑戰爬階梯登頂,沒想到當天溫度實在太高,市長低估階梯的挑戰最後爬到一半,中暑差點昏了過去,好險緊急出動蛙人到場,一路把市長背下山送往醫院檢查。
    2018/05/27 17:33
  • 苗栗市長登山驚陷昏迷! 蛙人背下山急救搶人命

    69歲的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赴宜蘭龜山島並登頂,沒想到下山時體力不支,而陷入昏迷,邱炳坤被旁人背負下山,並以快艇急送烏石港,所幸送醫後已脫離險境;邱炳坤昨(26)日也在臉書表示「差點死在龜山島!」,並向救助他的人致謝。
    2018/05/27 11:54
  • 賴清德將下鄉 苗市長喊生育補助法制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將訪視苗栗地方建設,苗栗市長邱炳坤今天說,將向中央請命,把生育津貼及幼兒教育補助納入法定社會福利,避免地方財力不同,造成人「生而不平等」。
    2018/01/18 18:32
  • 排球選手黃培閎批訓練環境 國訓:加強

    中華排球隊主力「光頭神舉」黃培閎6日宣布退出國家隊,並批評訓練環境,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今天回應,這代表還要加強,會盡力達到教練、選手的要求。
    2016/11/07 14:21
  • 苗栗選舉惡鬥 市清潔隊拒收縣府垃圾

    苗栗市和苗栗縣府上演垃圾大戰!從7日開始,市公所來硬的,就是不收苗栗縣政府裡面的垃圾,一大早,成堆的垃圾就推在縣政府後門的馬路邊,非常難看,民眾都罵翻了,因為垃圾大戰竟然是因為,苗栗市長認為,他和縣長徐耀昌的支持的參選人不同,所以縣長砍他人事預算,又不給新的垃圾車,所以他就用拒收垃圾來抵制。
    2016/01/07 12:18
  • 抓票挖票? 謝長廷探望傅學鵬

    前苗栗縣長傅學鵬過去一直支持泛藍,但這屆縣長他反而支持綠營提名的候選人邱炳坤,這讓地方人士詫異,傅學鵬會不會繼續再挺綠不清楚,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加把勁,到苗栗特別去探望傅學鵬。
    2007/06/29 13:25
  • 傅學鵬胡盈楨 穿著民服同台走秀

    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和藝人胡瓜的女兒胡盈楨一起穿著客家民服走秀,為客家文化旅遊藝術節代言,胡盈楨對於父親進來牽扯上的詐賭和健保費風波不願多談,而傅學鵬則是對於傅綠合力挺的邱炳坤敗選,坦然面對。
    2005/12/07 12:44
  • 打包!邱炳坤敗選放長假到交接日

    陳總統欽點苗栗市長邱炳坤選苗栗縣長,結果邱炳坤敗選•今天他到辦公室收拾行李,打算從明天開始請假到明年三月一號交接日,未來棄政從商。
    2005/12/06 18:31
  • 苗栗「傅綠合作」失靈 邱炳坤敗選

    這次的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在傳統藍軍的執政縣市苗栗和台東,都沒有提名,改採取跟現任縣長合作,一方面希望候選人能延續執政資源,在結合綠營的基本盤來提高勝算。不過選舉結果揭曉,民進黨機關算盡,在苗栗、台東通通敗選。
    2005/12/03 21:42
  • 客家族群保衛戰 苗栗選情緊繃

    一級戰區強強滾,苗栗的選情也相當緊繃,為了對抗國民黨的閩南籍候選人劉政鴻,兩名客家籍候選人徐耀昌和邱炳坤,都拼命搶救客家票源,就怕成為棄保效應的犧牲者;今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特地到苗栗,為徐耀昌站台。
    2005/12/02 21:08
  • 杜文卿 一度請辭邱炳坤總幹事

    總統陳水扁昨晚到苗栗輔選,由於大會沒有安排邱炳坤陣營總幹事杜文卿上台發言,引發他的不滿,上午杜文卿一度要請辭總幹事,不過考量選舉只剩四天,擔心影響選情,因此臨時打消辭意。
    2005/11/29 11:18
  • 陳總統砲轟馬 道德光環是假的

    陳總統晚間馬不停蹄,分別為苗栗縣邱炳坤、台中縣邱太三站台,陳總統炮火四射,除了一一點名國民黨的縣市長候選人政治操守有問題,陳總統還痛批馬英九的政治光環,是假的。
    2005/11/24 00:05
  • 苗栗民調出爐 三雄鼎立各佔一方

    TVBS最新民調出爐,苗栗縣部份,國民黨籍參選人劉政鴻支持度34%,傅綠合人選邱炳坤支持度15%,無黨籍參選人徐耀昌11%,調查也顯示,上屆投給現任縣長傅學鵬的民眾,支持劉政鴻的比例是43%。
    2005/11/01 18:45
  • 邱炳坤助理詹昭祥 疑賄選遭收押

    苗栗縣長參選人邱炳坤助理詹昭祥,疑似花錢向3位樁腳買票,遭縣調站約談,警方共查扣了14萬元現金,和帳目名冊,將4人移送地檢署,其中詹昭祥被收押,其他3人飭回。邱炳坤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稿,澄清他沒有賄選,而是遭到對手惡意打壓。
    2005/10/27 07:26
  • 陳總統期許輔選 傅學鵬低調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苗栗輔選民進黨黨提名縣長參選人邱炳坤,立委描述,陳總統當面請現任縣長傅學鵬幫忙協助當選,對此傅學鵬不願對媒體證實,不過與會民進黨立委轉述,將循著陳明文模式,安排傅學鵬出路。
    2005/09/18 18:07
  • 謝長廷苗栗視察 12鄉鎮長到齊

    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前往拜訪苗栗縣長傅學鵬,全縣18個鄉鎮長中,來了2/3,大家全都跑來向院長爭取地方經費,苗栗市長邱炳坤已經退出國民黨,接受民進黨徵召角逐縣長,傅學鵬先前答應支持民進黨的人選,「傅綠合」的呼聲是否會產生西瓜效應,直得觀察。
    2005/09/17 18:24
  • 苗栗「綠傅合」挺邱 蘇貞昌秀客語

    搶攻縣市長大選!民進黨有重大突破,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和無黨籍的苗栗縣長傅學鵬,共同推薦現任苗栗市長邱炳坤,代表民進黨角逐苗栗縣長,希望在綠傅合作下,讓民進黨拿下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縣長寶座。
    2005/07/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