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邪教聖母 結果共3筆

  • 4年前聖母案 首位死者方母淚訴:她來夢裡抱我

    除了嫌犯家屬願意出面,4年前聖母案第一位受害者,26歲方姓女子的媽媽再度出面喊話,她說這次游姓死者,還有嫌犯,過去她都認識,看到這些孩子重蹈覆轍,灌輸他們觀念的邪教聖母,卻還逍遙法外,相當心痛;她也痛訴當年女兒的命案,起訴11人,只有一名信徒被判刑,林姓聖母遭起訴傷害致死和組織犯罪,到現在一審都還沒有結果。
    2023/06/11 19:19
  • 邪教聖母誆「借竅驅魔」 15信徒遭毆1死1瞎13傷

    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61歲林姓女子,被信徒稱為聖母,但她被爆出教唆信眾打死信徒的案件。她以「借竅驅魔」為由,先後打傷10多名信徒,一共造成1死14傷,其中1名傷者更是被打到雙眼失明、其他傷者中還包括6名兒童。檢方偵辦之後,今(21)日依照傷害致死、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林女和幹部共10人,並建請法官求處重刑。
    2020/01/21 14:54
  • 昔省府雇員成邪教聖母 自創「日行一善」

    追蹤這起宗教團體的靈魂人物,61歲的林姓女子,她要求信徒稱她聖母、仙佛,自詡有神力,透過毆打可以驅魔、治病,實際調查林姓女子的背景,發現她以前是省府的約聘人員,之後加入一貫道,在10年前退出自創「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剛開始以信徒的家當傳道點,後來入會人數變多,在台中、南投,甚至到大陸設下道場,直到鬧出人命,家屬求助台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才在一場餐敘,意外向台中地檢伸冤,整起案件才曝光。
    2019/09/26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