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避難潮 結果共11筆

  • 24hr期限已過 以軍宣開放6hr讓加薩平民逃命

    在以色列下達24小時撤離令後,北加薩出現大逃難潮,有的民眾往北方逃,卻遇到避難所已經人滿為患,沒有多的收容空間,吃了閉門羹,有些人則選擇往南逃,卻也同樣到處碰壁,根本沒有安全地帶。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在X平台上宣布,從當地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點,6個小時內,巴勒斯坦人將可以透過兩條安全道路,往南移動。
    2023/10/14 21:27
  • 俄軍一日兩波狂轟烏克蘭! 烏民穿睡衣逃往波蘭

    俄羅斯正式對烏克蘭發動攻擊,當地清晨五點多,俄羅斯展開第一波攻勢,包括首都基輔在內,多個城市都遭到俄羅斯炸彈攻擊,俄軍還分別從北、東、南三面,派地面部隊進入烏克蘭。台北時間今天晚間,俄羅斯又發動第二波攻勢,基輔附近的國際機場,遭俄軍控制。烏克蘭開始爆發逃難潮,不少人開始跨越邊界,甚至穿著睡衣,逃往波蘭避難。
    2022/02/24 22:39
  • 領錢!加油!搭車逃! 烏克蘭東部連日烽火湧避難潮

    烏克蘭東部的親俄叛軍,過去兩天和俄羅斯政府軍互相指控發動砲擊,也讓防空警報,成了這幾天烏東地區的日常。有不少烏東居民,搶著到銀行提款;也有不少人乾脆搬家避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下令,同意接收烏克蘭東部的70萬難民,並提供住宿和食物,讓烏俄邊境從周五晚間開始,出現大量逃難車潮。
    2022/02/19 13:40
  • 回美國讀書「建議打疫苗」 大賣場完成接種

    雖然最近機場湧現「避難潮」,或是特地跑到美國打疫苗的旅客,但還是有人是不得不回去!有留學生因為學業關係,這個月再回美國,學校建議,一回去就要打疫苗;特別的是,打疫苗的地方在「大賣場」。而現在美國,不論任何人,只要有護照,都可以接種疫苗,而且完全免費。
    2021/06/07 19:42
  • 台灣沒疫苗掀避難潮?長榮下週「飛美大增班」 商務艙爆滿

    本土新冠肺炎延燒,不少人心急「究竟何時才能接種疫苗?」原本自台北飛往美國洛杉磯的長榮航空班機僅飛航每週3班,但預計從6月7日起改為天天飛航1班次,顯見訂位數攀升,赴美人數越來越多,引發聯想。專家指出,雖然旅遊觀光打疫苗不可行,但移居美國的華僑則非常方便,認為現在是返美施打疫苗的好時機。
    2021/06/02 19:38
  • 同島不同命! 民眾搶赴美打疫苗爆「避難潮」

    台灣疫情持續升溫,民眾遲遲等不到疫苗,近日爆出有民眾買機票赴美國打疫苗,儼然成為避難潮。實際走訪機場,確實有旅客搭機赴美,民眾不諱言「就是要去打疫苗」。
    2021/06/02 19:11
  • 躲疫情湧現南下避難潮 台南、高雄增加醫療量能應變

    由於北部疫情嚴重,有不少人特地南下避難,或是縮短在北部停留的時間,雖然南部縣市首長坦承無法避免人潮流動,但紛紛強化關醫療量能,台南市將把目前的篩檢站,從14個至少再增加30個,而高雄市對於專責病床,更是提出要增加十倍,希望達到2541床。
    2021/05/17 20:12
  • 高雄較安全?雙北民眾南漂避難 陳其邁:防疫旅館再增2千間

    全台疫情升溫,高雄成了暫時比較安全的城市,似乎開始出現了避難潮,外縣市民眾南漂高雄,讓高雄的防疫備受考驗,市長陳其邁不斷增加防護網,針對高中以下學生,不分年級,若家長擔心,可以請防疫假,也希望高市防疫旅館再增加2000間備戰。
    2021/05/17 14:52
  • 《首都感染》小說神預言 羽田機場現「避難潮」

    東京疫情緊繃,包括澀谷109百貨、知名咖啡連鎖業者紛紛宣布週末將歇業,等於變相呼籲民眾別出門!日本網友發現,有一本10年前出版的小說《首都感染》描述大陸強毒性流感病毒擴散到日本,導致東京得封城,跟現在的情況非常類似,作者現在也被封為先知!
    2020/03/27 20:39
  • 泰國紅衫/曼谷普吉以外 泰國全境升高橙色警戒

    泰國軍方和紅衫軍在曼谷街頭對峙,連觀光客入住的五星級飯店,都遭到戰火波及,曼谷民眾出現逃難潮,民眾大包小包逃離曼谷避難,超市出現搶購潮,美國已經展開第一波撤僑,先撤離使館人員的家屬;台灣外交部表示,泰國目前除了曼谷是紅色警示燈、普吉島是黃色以外,全境旅遊警示燈號調整為「橙色」,呼籲國人如非必要,近期內避免前往泰國從商或旅行。
    2010/05/17 19:01
  • 旅客第一手自拍 避難潮空地枯等

    四川震災,震央汶川當地有6名台商科技公司員工,原本一直聯絡不上,幸好苗栗總公司接到最新訊息,他們和另外120名大陸員工都平安無事,家屬可以放心;而昨天第一批回台的四川團旅客,整理出大地震發生後拍下的第一手影片,帶您一起直擊災區現場。
    2008/05/1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