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違反號誌 結果共8筆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迷你轎車撞翻小貨車! 疑女駕駛違反號誌

    台中七期在2日下午,一位女駕駛開著小型轎車,在路口處疑似違反號誌,撞上一輛小貨車,結果撞擊力道太大,貨車被撞到失控翻車,所幸沒人受傷。
    2021/07/03 18:14
  • 18歲無照男路口違規迴轉 遭BMW撞上噴飛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直行BMW撞上迴轉轎車,駕駛多處受傷,警方說迴轉駕駛違反號誌,而且無照開車。
    2021/04/18 14:48
  • 女騎士撞上闖紅燈民間救護車 「手腳骨折」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跟民間救護車擦撞,騎士左手腳骨折變形,所幸救護車當時車上沒病患,警方說,女騎士未禮讓有責任,救護車則是違反號誌,也有肇責。
    2020/10/30 18:57
  • 婦遭闖燈撞重傷 家屬控警沒開單助避責

    新竹去年底有一名機車騎士,遭到疑似闖紅燈的汽車駕駛撞成重傷,在床上休養了4個多月,但家屬指控,肇事者仗勢著自己是地方勢力,事發至今不聞不問。而且當時警方說監視器,沒拍到路口號誌,因此沒開對方紅單,家屬擔心是幫肇事者規避責任,警方則澄清當時沒開單是證據不足,但已經做了交通事故的初步分析表,有寫汽車駕駛疑似違反號誌行駛,全案已經交給法院裁決。
    2017/04/26 12:28
  • 撞擊瞬間!搶快左轉撞直行車 釀母子雙亡

    發生在6日下午台中市區的這起車禍,造成坐在後座的母子2人傷重不治。2死車禍,警方初判除了肇事車違反號誌搶快左轉,另外就是後座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只是當時後座還有1名女童,嚴重驚嚇的她卻只有受到輕傷,原來是坐在一旁33歲的母親用肉身保護著她。
    2016/03/07 12:13
  • 違規搶快左轉撞直行車 後座母子2死

    一個違反號誌搶快左轉撞死2條人命!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文心路文心南五路口,肇事駕駛從南投來台中參加公司活動,因為路況不熟,左轉撞上直行轎車,造成坐在後座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的6歲男童和他33歲母親,因為強力撞擊,頭部胸部嚴重內出血,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6/03/06 22:31
  • 違規搶快左轉撞直行車 釀後座母子2死

    一個違反號誌搶快左轉撞死2條人命!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文心路文心南五路口,肇事駕駛從外地來台中辦活動,左轉撞上直行轎車,造成坐在後座,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的6歲男童和他33歲母親,因為強力撞擊,頭部胸部嚴重內出血,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6/03/0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