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遭闖燈撞重傷 家屬控警沒開單助避責


發佈時間:2017/04/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4:06

新竹去年底有一名機車騎士,遭到疑似闖紅燈的汽車駕駛撞成重傷,在床上休養了4個多月,但家屬指控,肇事者仗勢著自己是地方勢力,事發至今不聞不問。而且當時警方說監視器,沒拍到路口號誌,因此沒開對方紅單,家屬擔心是幫肇事者規避責任,警方則澄清當時沒開單是證據不足,但已經做了交通事故的初步分析表,有寫汽車駕駛疑似違反號誌行駛,全案已經交給法院裁決。


 

監視器畫面中,摩托車才剛起步,但道路口中央卻被另一方向的小客車直接撞上,摩托車倒地旋轉了好幾圈,騎士倒在地上,坐都坐不起來,這起車禍發生在去年11月14日中午,新竹的公道五路建中路口,騎士家屬控訴,事發至今,對方卻不聞不問!

騎士家屬鍾小姐:「對方撞人了,他沒有任何要負責任的態度,包括他違反交通規則,也沒受到任何罰則!」

被撞的鍾姓婦人全身多處挫傷、瘀血,膝蓋也腫脹,行走困難,最後只得辭去工作,休養四個多月,她的女兒質疑,肇事的林姓駕駛父親是新竹的塑膠營造公司負責人,在地方上有勢力,才至今都不處理!但林姓駕駛否認,說有去探視也有道歉,反控對方要求32萬,賠償根本不合理!
 

不只賠償金額談不攏,鍾姓女子事發後還自己扮柯南,調出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疑似是林姓駕駛闖紅燈才會釀禍,質疑警方沒有對此對駕駛開出紅單,反而舉發被撞的母親沒有普通重機駕照,擔心這樣一來,會幫對方規避肇事責人!

新竹市交安組長許哲豪:「機車綠燈起步,沒有肇事責任,已經送進法院了。」

警方表示,當時沒有駕駛闖紅燈的明確證據,才會沒有開單,不過已經製作,初步的事故分析表,發現鍾姓機車騎士沒有違規,而小客車疑似違反號誌管制,全都轉交法院裁決。但看在傷者的家屬眼裡,母親被撞還被開罰,實在有些難以接受!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汽車駕駛#車禍#規避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48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