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達邦國小 結果共5筆

  • 偏鄉營養午餐珍貴 義工奔波140公里買菜

    阿里山達邦部落的幼稚園及國小學童,為了吃一頓午餐,食物里程來回超過140公里,就靠著一家餐廳的老闆熱心當義工,自掏腰包貼油錢幫忙採買,一個禮拜2次,都得凌晨摸黑出門,一買就是10年,這讓學童特別珍惜難得的營養午餐,一點一滴都不浪費。
    2018/06/04 17:44
  • TVBS基金會認養 達邦國小重建落成

    台灣第一所百年歷史的原住民小學,也就是嘉義縣阿里山的達邦國小,在莫拉克風災中嚴重受損,經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認養,歷經2年半的重建,今天終於落成啟用!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應邀參加落成典禮,期許達邦國小學童插上鄒族人希望的翅膀,快樂成長學習。
    2013/05/07 13:25
  • 風災重建 TVBS認養達邦國小動土

    嘉義阿里山達邦部落受到八八風災重創,就連達邦國小也成了懸崖邊的學校,學生上課的教室,距離百米深谷的斷層只有6米,岌岌可危,還好TVBS文教基金會認養學校,並廣招設計師,努力幫助校園重建,今天達邦國小舉行動土典禮,天真的學童一聽到即將有新校舍,都相當開心。
    2010/08/06 10:55
  • TVBS協助重建達邦 師生歡喜繪圖

    嘉義阿里山達邦部落,受到八八風災重創,雖然道路經過搶修,但由於當地嚴重走山,達邦國小成了懸崖邊的學校,現在學生上課的教室,距離百米深谷的斷層只有6米,TVBS文教基金會廣招設計師,希望幫助校園重建;天真的達邦國小學童一聽到學校要重建都相當開心,拿起筆就在畫紙上頭畫下心中的新學校,還有人說想要養頭熊,就可以陪著他們一塊上課。
    2010/01/16 17:32
  • 〈獨家〉緊鄰懸崖6米! 達邦國小岌岌可危

    經過1個多月的搶修,嘉義阿里山達邦部落的道路終於搶通,但是當地嚴重走山,達邦國小成了懸崖邊的學校,目前上課的教室,距離百米深谷的斷層只有6米,岌岌可危;地質專家評估,達邦國小座落在第一級危險的土石滑動區,只要一下雨,還會繼續崩塌。
    2009/09/1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