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過期藥物 結果共5筆

  • 手提行動醫療箱 密醫到府服務逾10年

    彰化社頭一名密醫宣稱能治療疑難雜症,連槍擊要犯的子彈也挖過,實際上沒有醫療背景,是高職機械科學歷,曾在診所幫忙包藥,但是密醫還可以外出到府,或約在車站碰面治療。檢調單位在他住處搜出大批藥品,密醫行為超過十年。
    2019/01/17 19:26
  • 一次檢收7萬元「過期藥品」! 藥師大嘆浪費

    台灣人一年不吃的藥,通通集結起來,可以堆疊成五棟101,顯現健保資源的浪費,有藥師說,他們光是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民眾拿來檢收的藥物多達10公斤,大多數都是過期藥,甚至「全新」連吃都沒吃,特別是「慢性病藥」也是檢收數量前幾名。
    2017/04/23 17:25
  • 扯!洗腎診所藥品過期12年 導管重複用

    誇張的洗腎中心,使用過期藥物最久的過期12年!彰化員林鎮「慈元診所」,主要經營洗腎中心,有40多名固定患者,被踢爆使用過期藥物,洗腎導管重複使用,彰化衛生局前往稽查,當場就在架上找到5千多顆過期藥品和一堆過期醫療用品,其中抗生素過期12年,支氣管擴張劑過期5年,現在要追查醫師若知情,最重可以勒令停業或撤銷執照
    2015/03/04 19:15
  • 過期2年克流感 衛署稱「展期內」安全

    有民眾月初到醫院看診,院方開給他克流感膠囊,但民眾發現藥物外盒標註的有效期限,和內包裝差了兩年!民眾氣炸,醫院怎麼開過期藥,向院方詢問,卻得到「不想吃過期藥,得自費」回覆,對此,衛生署回應,克流感藥物5年內都是有效期限,儲備的克流感經申請能延展效期,所以又多迸出2年期效,立委痛批衛生署根本是在「舊藥大出清」!
    2013/04/03 12:15
  • 過期藥物堆倉庫 TVBS直擊物流業者

    到底是哪家業者,把過期藥品賣到獸醫院,TVBS循線,在台北縣三重找到了物流中心,裡頭幾乎什麼藥都有,業者強調自己正派經營,藥物雖然過期,但品質依舊堪用,販售過期藥品,只是希望能夠物盡其用,而衛生單位則說,目前藥事法只規範人用的藥物,對於寵物用藥,依舊無法可管。
    2007/05/04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