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運轉員 結果共6筆

  • 耍官威?交通部參事嗆台鐵運轉員 王國材回應了

    台鐵近期因公司化五一勞動節要不加班鬧得沸沸揚揚,又發生疑似交通部官員耍官威事件再度讓雙方關係更惡劣,有員工在臉書社團指控交通部官員至彰化車站因採在黃線外面被運轉員要求退後,隨後竟嗆要找局長,直呼運轉員怎麼可以跟官員這樣講話?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8)回應會了解後再釐清。
    2022/04/28 15:29
  • 10分鐘跑4月台! 台鐵運轉員控「人力不足」

    台鐵潮州站員工紀錄工作情況,身為運轉員的他,中午時段一個人要顧三個月台,短短10分鐘就跑了四個地方,讓他怒批人力不足,恐怕無法保障旅客搭車安全,對此台鐵表示,過去人員的確曾有不足情況,但近三年已新增373人,全台人力足夠,會請該站加強管理。
    2020/06/12 18:52
  • 落軌導致斷右臂! 乘客首露面嘆「要平靜」

    沒注意到乘客摔落月台,列車長和運轉員遭起訴!去年11月,毛姓男子搭區間車到竹北火車站,下車時因為帶著醉意,不小心跌落軌道,當時范姓運轉員和邱姓女列車長,沒注意有人摔倒,讓火車繼續通行,造成乘客受傷,甚至最後右手截肢,兩人被起訴,法院開庭時,毛姓乘客首度面對鏡頭,態度很低調,強調只想平靜讓事件過去,對於和解金也避而不談!
    2018/11/28 22:27
  • 基層遇官司孤軍奮戰 被起訴還是得上班!

    列車長與運轉員被起訴後,為了負擔家計,他們不得不繼續工作,但法律訴訟過程,卻是孤軍奮戰,台鐵局提供的資源並不多;台鐵工會指出,列車發生意外事故,承擔責任的,經常是這些第一線基層人員,台鐵局應該給予更多援助。
    2018/11/28 22:12
  • 旅客跌落月台…站務員和車長均不知 列車輾過害截肢

    去年11月台鐵一輛區間列車,準備要駛離竹北車站時,一名毛姓乘客疑似酒後失足,下車時不慎從月台跌落鐵軌。當時在月台的運轉員未注意,通知司機照常開車,結果導致毛姓乘客的右上肢遭列車輾過,最後得被迫截肢。日前檢方偵結,依過失致重傷害罪嫌將列車長和運轉員提起公訴。
    2018/08/20 09:29
  • 問到煩?潮州台鐵運轉員自貼公告 旅客別再問了

    因為被乘客問列車問到煩,屏東潮州的台鐵運轉人員自製一張提醒公告,內容寫上旅客先做好功課再問,鈴響的時候不要問了,因為列車要開沒時間回答,只是這公告讓部分乘客覺得用字遣詞像在訓人,還說老人家不識字,貼這公告也是看不懂,引發了反彈,目前台鐵已經撤下公告。
    2018/08/1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