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運動背景 結果共4筆

  • 徐佳青否認性騷吃案 王鴻薇公布對話截圖:要被害者不准跟僑界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日舉行記者會,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怒轟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不過,徐佳青今受訪時否認吃案,稱張希賢月底也將被調回來,不知現在為什麼有相關指控。王鴻薇今下午再公布受害者與徐佳青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徐向被害者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他(張希賢)兩人都有責任」等語。
    2023/10/02 17:15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天菜男星是泳將!闖杭州亞運「進決賽」 起底戰績竟超驚人

    近日2023年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的舉行,各地紛紛派出運動強將為國爭光。沒想到,泰國男星Supha Sangaworawong(又名Est)也宣布將以游泳國手的身分參戰,將於28日晚間出賽男子50公尺蝶式決賽,其參賽紀錄和運動背景也隨即曝光,驚人成績震驚外界。
    2023/09/28 14:35
  • 李多慧多強?媲美大谷翔平、紅到被離職 6QA起底「林襄勁敵」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引起網友暴動,不過李多慧到底是誰?為何來台會引起暴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關於李多慧的QA,讓您一次明瞭。
    2023/03/1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