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運動媒體 結果共13筆

  • 大谷翔平親自匯款?ESPN還原採訪過程 水原一平坦承說謊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8:46
  • 水原一平說謊!ESPN公布時間序 大谷翔平開幕戰後才知錢被偷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4:21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媒分享T1亂鬥影片 歐尼爾也轉發

    T1上週末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亂鬥衝突,12人當場遭判驅逐出場,事後懲處出爐,衝上場打人的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禁賽30場、罰款三十萬;台啤蔣淯安處罰款二萬五千元,禁賽一場;桃園永豐雲豹陳孝榕,處罰款五萬元整,禁賽三場。不過鬥毆影片不只國內瘋傳,也讓美國知名運動媒體《ClutchPoints》和《The Athletic NBA》轉發,驚訝連教練都參與其中。
    2023/02/22 14:25
  • 大谷翔平2度入圍「體壇奧斯卡」!與柯瑞、賈吉競爭大獎

    知名運動媒體《ESPN》所頒發的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號稱「體壇奧斯卡」,在今(29)天公布入圍名單,天使大谷翔平再度入圍年度最佳MLB球員獎,有望連2年蟬聯該獎項,另外他也首度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項。
    2022/06/29 09:50
  • 無畏164km球強襲右手 大谷翔平7局掉2分第9勝到手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息八天後再度站上投手丘!他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而且用球數達到117球,寫下大聯盟生涯新高。大谷順利拿下本季第九勝,美國運動媒體也預測,他在本季結束後,將能繳出49支全壘打和10勝的成績,改寫大聯盟103年來的二刀流紀錄。
    2021/09/04 20:24
  • NBA「最強灌籃亞軍」高登 傳由魔術交易至金塊

    NBA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截止,權威運動媒體ESPN報導,奧蘭多魔術隊與丹佛金塊隊達成交易,魔術把被譽為史上「最強灌籃亞軍」的扣將高登送往金塊。
    2021/03/26 10:45
  • NBA重磅交易 傳魔術球星佛契維奇改披公牛戰袍

    NBA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截止,權威運動媒體ESPN報導,奧蘭多魔術隊將明星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隊。
    2021/03/26 10:43
  • 傳NBA勞資達成共識 明星賽3月7日亞特蘭大登場

    運動媒體TheAthletic報導,美國職籃NBA聯盟與球員工會已達成共識,將於3月7日在亞特蘭大舉辦本季NBA明星賽。
    2021/02/05 09:39
  • 美媒:林書豪遭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

    美國運動媒體ESPN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布魯克林籃網已經將台裔球星林書豪交易給亞特蘭大老鷹。
    2018/07/13 12:47
  • 大谷翔平醫療資訊外流 MLB準備要查

    美國運動媒體ESPN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準備展開調查,是否有球團人士外流了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醫療資訊。
    2017/12/15 14:41
  • 美媒:林子偉為紅襪強化深度最佳選擇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本季一直為傷所苦,美國運動媒體OPSN認為,台灣好手林子偉是目前紅襪隊強化深度的最佳選擇,林子偉也已證明他早就準備好登上大舞台。
    2017/07/04 09:46
  • NBA/湖人苦吞7連敗 林書豪全場枯坐冷板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今天在客場對上馬刺,Kobe因為在前一場比賽傷到右肩而沒有出賽,總教練安排菜鳥控衛克拉克森先發,林書豪淪為第3控衛,最後竟然坐足48分鐘的冷板凳,1分鍾都沒有上場,最後湖人苦吞7連敗。美國運動媒體出現對教練史考特用兵的質疑聲浪,猜測林書豪不會再被重用,但教練回應,他只是想調整上場陣容
    2015/01/2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