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林子偉為紅襪強化深度最佳選擇


發佈時間:2017/07/0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09: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本季一直為傷所苦,美國運動媒體OPSN認為,台灣好手林子偉是目前紅襪隊強化深度的最佳選擇,林子偉也已證明他早就準備好登上大舞台。

紅襪隊目前雖然暫居美聯東區首位,但本季不斷因傷所苦,因此上個月底將林子偉從2A直接拉上大聯盟,希望能解決深度不足的問題。

 

美媒OPSN(Outside Pitch Sports Network)特別撰文指出,林子偉今年大爆發,在小聯盟打擊率達3成02,上壘率3成79,長打率4成91,還有生涯最佳的5轟。但一般認為林子偉有點太早步上大聯盟舞台,他的防守有大聯盟等級,但打擊上還有一段路要走。

OPSN認為,紅襪隊在內野的深度上,選擇有限,也因此在規則5之前,將林子偉列入40人名單,避免被其他球隊挑走。

截至今天比賽之前,林子偉在大聯盟已經以三壘手、游擊手與二壘手身份先發上場。OPSN指出,林子偉的多樣性,很大程度的紓解了紅襪隊在內野深度的不足,而且林子偉的防守看起來很棒,儘管目前還沒有任何盜壘,但上壘時,他的腳程也是極大的威脅,事實上就是林子偉至目前在大聯盟的打擊還算好。
 

OPSN指出,林子偉目前在紅襪隊的前途仍不明朗,紅襪隊有許多在小聯盟的可能選擇,包括在3A的裴拉塔(Jhonny Peralta)、在復健的「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與霍特(Brock Holt),羅勒奇(Josh Rutledge)也可能隨時回歸。

OPSN說,目前林子偉仍是紅襪隊強化深度的最佳選擇,因此林子偉可望在紅襪隊待上一陣子,即使他無法待很久,也已經證明他早就準備好可以登上大舞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運動媒體#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