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連千毅發聲 結果共7筆

  • 恐嚇網友不出庭!連千毅被通緝秒報到 稱「沒收到通知」

    曾掀起高雄直播主之亂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組織犯罪、槍砲案遭判刑7年,目前全案還在上訴,此外,連千毅曾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去年初遭檢方依恐嚇、強制等罪嫌起訴,不過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連千毅多次未出庭應訊,兩度發拘票也沒逮到人,高地院也於今(3)日下午對連千毅發布通緝,但通緝才剛發布沒多久,高雄地院就指出,連千毅已現身法院報到,本人也在臉書發聲。
    2023/05/03 16:32
  • 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因為一雙黑絲襪,被老婆控訴嫁禍偷吃,原本恩愛的小倆口鬧起離婚,娜美更怒譙老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事隔數日,連千毅宣布夫妻和好將回歸家庭,怎料近日卻爆出連千毅在酒池肉林中和「5位內衣辣妹」極樂狂歡,對此,他今(2)日急發聲澄清。
    2022/09/02 15:10
  • 勾惡「不甩大哥」照赴約 連千毅發聲轟爆:想紅興風作浪

    YouTuber「勾惡」與直播主連千毅連日互槓,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原本已取消今(5)日在桃園體育場的談判,怎料,勾惡今早卻震撼宣布要「單刀南下」赴約,對此,桃園警方已派人加強戒備。而連千毅也首發聲轟爆勾惡。
    2022/05/05 17:00
  • 雙雄合體嗆爆勾惡!連千毅、館長「換身體聯盟」拒上梁山

    網紅大亂鬥!近日不僅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NFT之戰,日前「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指出,不僅買回三重館,鄭姓股東也已經道歉還他清白,但他話鋒一轉怒批勾惡未查證就發影片評論,且內容錯誤百出,惹得勾惡反嗆館長狂跳針。對此,連千毅發聲力挺館長,還PO出兩人「互換身體照」。
    2022/05/05 14:33
  •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2022/04/30 14:44
  • 飆罵完改口!連千毅發聲明「買賣不成仁義在」祝福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上億,網紅連千毅霸氣開出年收破2千萬的合約邀他直播,日前會談後還宣布與達成共識,未料今(17)日澎恰恰開記者會澄清合約案沒有成立,坦言雖連千毅開的條件不錯,但稱直播不是他能勝任的工作。對此,連千毅雖昨(16日)晚怒嗆澎恰恰沒生產能力,今又改口稱「買賣不成仁義在」。
    2021/09/17 13:07
  • 切割連千毅!澎恰恰好友嗆「他的才能不需別人可憐」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宣告因拍攝多部電影導致負債累累,總共欠下2.4億,龐大的債務讓澎恰恰一度喘不過氣,近日,直播主連千毅發聲表示將與澎恰恰合作,並公開2000萬的合作價碼,導致債務人紛紛上門討債,讓澎恰恰在昨(16)日緊急發出聲明否認,並於今(17)日由好友林先生陪伴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9/17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