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連元龍 結果共4筆

  • 蔡英文論文原稿現身法院 彭文正律師疑作假:當年沒立可白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總統律師出具博士論文原稿庭上勘驗。彭文正律師質疑論文真實性,法官諭知將於12月23日宣判。
    2022/11/30 22:43
  • 蔡英文「LSE論文原本」將現蹤!彭文正律師備5關鍵預告打臉

    媒體人彭文正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去年的10月20日開庭日,彭文正人在美國未能出庭,因而遭到通緝。至於彭文正提告蔡英文「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一案,台北地院於今(29)日、明(30)日兩天將密集開庭,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日表示,明日將會攜帶蔡英文博士論文原本提供檢驗,這將是這起案件延燒至今,論文首次現身。然而,彭文正的委任律師張靜也提出預告,表示他可以用5項證據來驗證論文的真偽。
    2022/11/29 22:59
  • 駁斥蔡英文學位造假! 律師怒批:惡意不實言論

    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天指出,部分有心人士將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敘明部分文件當年不屬LSE保存,刻意誤導為總統無相關學位審查紀錄,漠視倫敦大學已聲明持有文件的事實,這類言論非但不實,更有明顯惡意。
    2021/11/30 21:20
  • 不滿學位遭抹黑 蔡總統委任律師告賀德芬、林環牆

    總統府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張人志,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裔學者林環牆涉嫌妨害名譽;賀、林兩人先前指蔡總統學位證書是「贗品」、「假博士」。這是蔡總統任內首度提告。
    2019/09/0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